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收视4.16%|在没有国足比赛的日子里 只能看“翻译哥”度日了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26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昨晚,在布里斯班进行的中国队与东道主澳大利亚队的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最终0: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梦想就此戛然而止。不过,国足在本次比赛中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足以让小伙儿们昂首告别赛场。

        本场比赛万众瞩目,据CSM34中心城市数据显示,CCTV-5收视率成功破4,达4.16%,市场份额11.81%,超7500万人收看了本场比赛。

        输球了,心情不会太好。幸好,我们有翻译哥。在没有国足比赛的日子里,只能看翻译哥度日了。

        翻译声情并茂,“满脸跑眉毛”,爱抢话筒爱打拳…看到“翻译哥”,整个心情都变好了!

        昨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佩兰的表情有些凝重,佩兰身边的“翻译哥”赵旭东显然情绪的波动更大,一度有些哽咽,生硬地将话筒推开了。

翻译哥

情难自禁,是因为全情投入过

翻译哥

我们是步调一致的好兄弟

翻译哥

翻译哥的人生慷慨激昂

翻译哥

戏份最多的必须是他

翻译哥

与佩兰“喜相逢”

翻译哥

他的气质是那么的出众

翻译哥

翻译哥,此刻你在想什么?

翻译哥

在想“小苹果”

翻译哥

不是不解释,是解释不了

翻译哥

翻译哥的明星气质

翻译哥

翻译哥的明星气质

翻译哥

再次解释不了

翻译哥

翻译哥指点江山

翻译哥

想努力走进哥的世界

翻译哥

却发现好难

翻译哥

再次启程吧,哥带着戏份走江湖

翻译哥

翻译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