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格莱美! 央视音乐频道重磅推出

发布时间: 2015年02月10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好消息!今晚21点15分!央视播格莱美颁奖典礼!格莱美奖是世界范围最具影响的音乐大奖之一,典礼上,乐坛明星们还会奉献极具震撼力的表演。今年嘉宾包括红小天后蕾哈娜,麦莉•赛勒斯,以及“直男最爱”的性感霉霉,到R&B天王亚瑟小子和老牌巨星麦当娜…今晚,央视音乐频道,《第5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格莱美

        是的!在这个“不知道格莱美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听音乐”的时代,所有懂音乐的,不怎么懂音乐的,都对这一全球最引人注目的音乐大奖表达这最高的关注!

        格莱美,这个诞生于1958年的音乐奖因其奖杯形状酷似一架老式的留声机(grammy)而得名并流传至今,该奖宗旨是献给那些在录音艺术和技术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音乐人。据了解,格莱美奖每年可吸引全球10多亿乐迷的关注,是美国唱片行业里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大奖,也是全球最引人注目的音乐大奖之一。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第57届格莱美颁奖礼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Sam Smith一举拿下年度最佳歌曲、制作、新人和流行专辑四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Beck获年度最佳专辑等3项大奖!Beyonce获得年度R&B艺人等3项大奖。Pharrell Williams同拿三奖!Eminem、Rihanna、Lady Gaga、Christina等人各有斩获!水果姐Katy Perry连续7年陪跑……

        2015年,时隔五年之后,CCTV戏曲和音乐频道总监郎昆亲自率队,带领央视音乐频道前方导演组远赴大洋彼岸“2015格莱美颁奖盛典”现场。他们将在第一时间为全中国的乐迷们奉献一场久违的视听盛宴!这一次,我们终于不再“望洋兴叹”!今晚21点15分!CCTV-15音乐频道,《第5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来来来,解解馋,先看看花絮……

50多岁的麦姐不服老,骑“牛”上台

格莱美

霉霉颁发最佳新人奖,表情萌萌哒~

格莱美

Gaga,这是你吗Gaga!

格莱美

格温•史蒂芬妮与亚当•莱文合唱,激情四射。

格莱美

蕾哈娜与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以及坎爷在格莱美上首秀新单曲《Four Five Seconds》,新老组合吸睛度爆表。

格莱美

这是谁?这是郎朗。图为郎朗与法瑞尔•威廉姆斯共同演绎的《Happy》,这是郎朗第三次登上格莱美的舞台。

格莱美

这不是奥斯卡,妮可姐姐来干嘛?原来是为音乐人老公凯斯•厄本站台的!

格莱美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