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干货 | 15张PPT迅速了解千亿级企业美的、海尔、格力是如何做品牌的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12日 14: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3月11日,由家电协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协办的第五届中国家电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新常态下美的、海尔、格力三大家电巨头的央视传播策略,15张PPT带你迅速了解千亿级企业如何做品牌。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整合了15个平台以及中央电视台所有的新媒体资源,在容量上比其它媒体更加丰富。中国家电行业30年成就了海尔、美的、格力三大千亿级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面临着深刻的市场变革。央视见证了家电行业三十年成长,正积极参与媒体融合的新格局,全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为企业提供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央视愿意与家电企业携手共进,在品牌传播新形势下,再创不朽传奇。
  三大千亿级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面临着深刻的市场变革。央视见证了家电行业三十年成长,正积极参与媒体融合的新格局,全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为企业提供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央视愿意与家电企业携手共进,在品牌传播新形势下,再创不朽传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