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萌娃见多了,这么中西合璧才色双绝的还是头一回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19日 16: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年仅6岁的俄罗斯神童叶伟国(戈尔杰伊?科列索夫)通过在CCTV-1综艺节目《家庭幽默大赛》上的惊人表演俘获了万千网友的心。
  这个“名字很中国”的小朋友出生于莫斯科,现居广州。这位会五种语言的小萌娃是个中国通,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会唱歌,琴棋书画也样样精通。而且还会讲段子,逗笑了全场。
  叶伟国的精彩表现甚至引起了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馆的关注,在大使馆的官方网站及微博上刊发了标题为“我们以戈尔杰伊为骄傲”的报道,并表示俄国人民期待对这个“小中国通”的关注,可以促进中俄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赞誉他甚至可以“比任何一个外交官都更胜任这个任务。”


  叶伟国的父亲叶甫盖尼?科列索夫是一个已经在中国生活了15年的商人。他深爱中国文化,是他引领孩子学习中国文化,并为叶伟国拍摄了诸多展示视频。他精心教导的儿子青出于蓝,已经可以为他纠正中文发音了。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