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央视力推真人秀《最野假期》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24日 11: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将在今年暑期重磅推出一档儿童野外真人秀节目《最野假期》,该节目可谓另辟蹊径,汇聚了儿童、明星、动物三大必火的元素,在最火热的夏天带给您一个最狂野的假期!
  《最野假期》将选取6名性格各异的儿童,三人一组,组成两支“探险队”,在一位明星带领下,奔赴国内最具代表性的自然保护区探访野生动物的世界。原始森林、荒漠戈壁、热带雨林、青藏高原、无人海岛……队员们在明星引导下独自面对壮阔的自然和真实的动物。节目拟于今年暑期在CCTV-少儿频道周六晚间黄金时间首播,CCTV-1、CCTV-4重播,共10集,每集60分钟。
  最高平台+最强力量,颤抖吧!
  央视少儿频道全国收视排名前三,影响力很大,但是缺少有影响力的季播节目。这个节目对少儿频道的意义非同凡响,是一个战略性举措,去年试播过几期,很成功。颤抖吧!排名全国第三的少儿频道要来抢季播的羮了!
  这次孩子们不是来卖萌的!
  该节目与其他节目最大的不同点在于,这次,孩子们不是来耍宝卖萌的,他们要得到真正的喝彩!从抗震小英雄林浩到扛着全家奔跑的最美孝心少年,甚至铁甲钢拳中的MAX,孩子内心的强大是令人钦佩、引人入胜的。面对自然,多么强大的人类个体都是弱小的,我们选择这弱小中最弱小的一群孩子,让观众看到这弱小蕴含着另外一种强大。


  与藏羚羊赛跑,与金丝猴共舞,这不是梦!
  探秘可可西里与藏羚羊赛跑,潜入西沙群岛畅游海底世界,深入秦岭山林与金丝猴共舞……每期节目都将围绕主题动物展开,包括草食性动物、肉食性动物、鸟类、爬行类等。孩子们将与这些动物进行亲密接触,比如主题动物为熊猫,孩子们将担任熊猫医生的助理,在熊猫医生的带领下了解熊猫的基本体征,测血压、量心跳……,为几个月大的小大熊猫,喂奶、按摩、体检……,最后,熊猫医生带领孩子们走进熊猫野化放归的深山老林,通过一系列方法,了解放归大熊猫的身体状况。
  明星也只能当配角啦!
  在纯真的孩子和动物面前,明星们也只能“靠边站”了。该节目中明星担任指挥官,负责启动任务、提供帮助等,但不直接参与任务的执行,更多的是引导、鼓励和劝慰。节目将根据环境、团队和任务三条主线推进,任务根据情节性、故事性、趣味性和差异性进行设置,波浪式推进,吊足观众的胃口!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