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专注柔顺15载 拉芳家化领跑民族品牌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27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5年3月28日,拉芳家化在广东汕头喜来登酒店举办了“超越梦想,感恩15年”周年庆典。在盛大的典礼上,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会长陈少军为拉芳家化颁发了“民族洗发水领导品牌”的奖牌。来自全球的核心供应商、全国优秀的经销商以及行业协会、媒体人士等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在2013到2014年度的洗发水市场,拉芳品牌凭借年度两位数的增幅成功领跑洗发水行业增速,成为洗发水民族品牌的领导者。拉芳家化15年来坚守品质的辉煌历程,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洗发水民族品牌崛起的未来。
  品质15年,拉芳成功突围
  外资汹涌。这四个字能够精准形容洗发水行业的现状,曾经的本土品牌全盛时期现在活跃者寥寥。在拉芳家化15年的发展道路上,有两个关键点:其一是在2000年拉芳成立之初确立品牌化运作的思路,这让“爱生活,爱拉芳”走进千家万户;其二是在2009年行业困境之时,面对原材料成本上涨3-4倍的压力,一些竞争对手选择了降低品质或者压缩品牌推广,拉芳本着“不忘初心,坚守品质”的原则,得以在激烈的竞争中高速发展,并成功甩掉对手成为中国洗发水民族品牌的佼佼者。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民族品牌面临的挑战也日益增多。打造“国际品质的国货精品”是拉芳家化应对挑战的杀手锏。据了解,从产品研发、原料采购、包装生产乃至产品推广及销售,拉芳家化游刃有余地将“全球领先原料”和“国际先进技术”在拉芳产品上实现“本土化”的落地。今日的拉芳家化,拥有业内领先的以GMP认证标准建设的产品生产环境,在产品生产方面始终坚持“零缺陷”和“正偏差”的严苛要求,在生产环节确保安全、优质。
  柔顺15年,拉芳始终如一
  在拉芳家化倾力打造的洗发水国度里,“柔顺”始终是第一关键词,所以拉芳的每一位代言人都具有长发飘飘的基本属性。坚持15年持续在“柔顺”诉求上精耕细作,最终让“柔顺拉芳”赢得市场肯定。
  早在2000年,拉芳家化推出的首款产品即“双重护理洗发水”之时,就树立了主打“柔顺”的产品卖点;2004年,为了实现良好的区隔,推出了主打去屑功能的雨洁品牌,而拉芳则继续锁定柔顺主打方向,同时以“创造中国秀发之美”再次打响柔顺战役;到2010年,推出三倍活性胶原,包裹体技术(微胶囊技术)提升秀发柔顺程度;今年,拉芳开创性的在产品中加入深海活性胶原蛋白,再次提升柔顺功效。
  据第三方机构“日本美健创新化妆品技术中心”提供的《洗发水的委托测试报告书》中显示,拉芳产品在各个阶段的梳理性都具有明显优势。该报告称,研究人员围绕拉芳营养柔顺护理洗发露与其它4款洗发水进行了动态梳理性测试,即模拟头发在使用前、中、后及干燥后的4个阶段,测试洗发水对头发梳理性的作用,结果显示拉芳洗发露的柔顺效果十分明显。专业人士表示,相同产品在日本和北京都进行专业对比盲测,测试结果一致,拉芳洗发露的使用效果超越同级别甚至更高端的洋品牌。
  黄金15年,国际好品质民族领导者
  拉芳家化经过黄金15年的发展,完成了品牌的蓄势与积累,正稳稳占据着中国洗发水民族品牌领跑者的地位。拉芳家化董事长吴桂谦先生表示:未来,洗发水市场集中度越来越高,国内民族品牌越来越少,拉芳家化将继续坚守民族品牌力和高品质要求,快速缩短与外资大品牌的差距,实现中国洗发水民族品牌的国际化道路。这是拉芳家化的中国梦,也是中国洗发水行业对民族品牌的期望。这个梦并不遥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