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霸气开场,收视排名全国第一

发布时间: 2015年04月03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们见识过把抗日片拍成神剧的,也见识过把抗日片拍成情色剧的,这部包含了抗日,谍战,悬疑,喜剧的大戏来得太及时。
  4月2日,由金牌制片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喜剧女王闫妮携手当红型男张博领衔主演的谍战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在央一黄金档震撼首播,开播首日仅单集剧情便引发全民关注,34城收视率1.85%,份额5.47%,在黄金档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中荣登榜首,网络上也掀起“花”样谍战的讨论热潮。
  王大花长这样

  大花的装备很“神奇”

  大花的造型更“傲娇”

  闫妮这样说“大花”
  在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闫妮所扮演的王大花是“王记鱼锅饼子店”的老板娘,一身红色丝绸夹袄的她可谓是不折不扣的疯狂煮妇,甩着胳膊贴饼子之余经常以扫帚“恐吓”丈夫,随时随地都能仰头灌自己白酒,在生活中一直以温柔和少女心著称的闫妮对这样一个霸气的女人也有自己的见解:“其实王大花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人,她虽然表面上看上去很霸气生猛,内心有的时候也很柔软,而且唐全礼是真的爱王大花,所以才对她百依百顺,凡事摆在第一位,王大花心里也是明白的。虽然我私下可能没有这么强势,但是有的时候那个劲儿上来了,也会被自己吓到。”
  “舌尖上的大花”更鲜活
  作为谍战题材的影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另一大特点就是突出生活质感,贴近百姓生活。一位彪悍直爽的家庭煮妇,掀开热气腾腾的鱼锅饼子,伴随着氤氲的蒸汽,这个热闹非凡的集市仿佛就发生在观众身边,浓烈的生活气息大大缩短了文艺作品与观众的距离感。许多观众在观看后纷纷表示:“这样的质感简直像是‘舌尖上的大花’一样,特别想参与其中尝一尝地道的鱼锅饼子”。
  这个谍战剧真的不一样
  该剧首创以女性视角作为谍战题材的切入点,同时规避了同类型题材中不切实际的“雷点”,在当下雷剧横行,逐渐同质化的谍战题材中独树一帜。通过女性视角,该剧为观众呈现出了一个更具有情感代入感的历史故事,使抗战中的人物喜悲更加鲜明,更具有“人情味”。喜剧外表包裹着细腻柔软的女性抗战内核,使该剧获得了行业内一致好评。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