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近百家企业在成都探讨CCTV品牌传播之道

发布时间: 2015年04月09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2015CCTV创业对话论坛”在成都举办,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主任张宇鹏、财经频道《对话》栏目总制片人杜阳、《创业英雄汇》栏目总导演胡晓兰、银松传播集团董事长姜晓荆、总经理高翔、银松传播川渝地区总经理胡希龙,以及来自川渝地区的白酒、食品、饮料、茶叶等众多行业的近百家企业参会。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主任张宇鹏(中)向银松传播集团川渝地区总经理胡希龙(左)、副总经理升学(右)授予CCTV-2《创业英雄汇》、《对话》栏目独家代理及CCTV-9/10频道的四川+重庆区域代理资质证书
  银松传播是CCTV-2《创业英雄汇》、《对话》栏目的独家代理公司,也是CCTV-9纪录频道、CCTV-10科教频道的四川+重庆区域代理公司。本次论坛旨在与川渝企业一起探讨CCTV的品牌传播之道。
  张宇鹏表示,在国内经济“新常态”下,中国企业不仅要建立品牌知名度,更需要建设品牌信赖度,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是企业手中最锋利的武器,是能够持续占有消费者心理空间的强大力量。拥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不仅可以立足于当下,更能走得长远。
  张宇鹏说,企业的每一次广告投放都是对品牌建设的长期投资,而打造高信赖度品牌,需要借助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主流媒体,借助消费者心中最权威、最值得信赖的媒体。中央电视台是可以帮助企业不仅能打造大品牌形象,更能塑造品牌信赖度的平台。
  高翔表示,银松传播20年磨一剑,举办“CCTV创业对话论坛”宗旨是要帮助中国企业家实现品牌腾飞的梦想。银松传播有信心、有能力与中央电视台一起,做好川渝地区客户的深度服务工作,成为客户广告传播业务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中国苦荞行业的领军企业——四川三匠苦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在会上分享了与央视合作三年品牌强势崛起的成功经验。本次论坛还得到了三匠苦荞茶、太极水不老泉、习酒、冷酸灵、巴马丽琅天然矿泉水、绚彩果汁鸡尾酒、雪尔宝、十花汤和独一味等众多本土企业的鼎力支持,提供各类优质产品供本次论坛使用。
  2014年以来,央视进一步强化广告代理渠道建设,推动央视5个专业频道实行广告区域代理,从而建立了央视“招标预售及零售代理、承包代理、区域代理”比肩而立的渠道经营体系,吹响了向区域市场挺进的号角。

  2015年,央视广告中心继续完善和创新区域代理模式,借助区域代理公司深耕细作的力量,达到各区域“无死角”的效果。央视广告中心今年已拜访几十家代理公司,针对每个公司的具体情况提出建议,提供支持。并协助代理公司召开资源推介会、客户沟通会,建立起联动机制。
  本次“2015CCTV创业对话论坛”,就是央视广告中心与银松传播的一次完美合作。

  图片左第一排第四位起:银松传播集团董事长姜晓荆、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主任张宇鹏、《对话》栏目总制片人杜阳、《创业英雄汇》栏目总导演胡晓兰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