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叮咯咙咚呛》这档相亲节目配对成功率竟高达80%!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07日 1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3号晚,央视《叮咯咙咚呛》播完了。
  关于这档节目,官方说法是这样的:这是国内首档中韩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来自中韩两国的金钟国、安七炫、张赫、朴宰范、金圣洙、曹世镐、郭京飞、吉克隽逸、熊黛林、刘雨欣10位明星分成三组,分别奔赴北京、嵊州、重庆,拜师学艺,学习京剧、越剧、川剧,最后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融入现代风格、时尚元素的新派戏曲节目。
  可有一位男观众却一语道破玄机:这其实是一档以学戏为背景的相亲节目。
  他们的配对是这样的:
  越剧组男嘉宾:金钟国 曹世镐  女嘉宾:熊黛林 刘雨欣
  川剧组男嘉宾:朴宰范 张赫    女嘉宾:吉克隽逸
  京剧组男嘉宾:郭京飞 金圣洙  女嘉宾:安七炫(饰白娘子)
  节目最终成了四对,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爱情故事吧!
  金钟国&熊黛林
  金钟国,韩国歌手兼主持人,2006年凭借专辑《信》获得第21届韩国金唱片大奖本奖,2014年5月签约《Running Man》制作公司Urban Works娱乐。
  熊黛林,中国女演员、模特,曾获得“中国民族模特大赛”季军,出演电影《叶问》、《我的野蛮女友2》、《六福喜事》等。
  去年11月,人民网就发现了一些迹象。
  在《叮咯咙咚呛》,熊黛林看上去活脱脱就是金钟国的脑残粉,她不但自曝喜欢“坏坏肌肉男”,更毫不掩饰地夸赞金钟国“很会照顾女生”,甚至还主动用不太熟练的韩文哼唱起了金钟国的歌,唱完之后更是一脸娇羞。
  到了3月,更多的媒体注意到了这一现象。
  曹世镐&刘雨欣
  曹世镐,韩国喜剧演员,主持人。在《笑声站》等多个综艺节目中有精彩表现,出演过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
  刘雨欣,中国女演员,2009年因在电影《花木兰》中扮演女二号柔然公主而成名。在电视剧《步步惊心》、电影《大明宫传奇》等作品中有精彩表现。
  他们俩的爱情故事是新华网宣布的:
  刘雨欣所在的越剧组不仅有《Running man》的“老虎”金钟国,还有《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韩国欧巴”曹世镐。节目刚开始,刘雨欣与同组成员金钟国、熊黛林、曹世镐四人便在节目中上演了一场“陶然亭公园寻亲记”。而“韩国欧巴”曹世镐在成功会面之际,突然跪地向刘雨欣求爱,还大声的用中文说“我愿意做你的奴隶”,并送给刘雨欣一件金色情侣外套。
  朴宰范 张赫&吉克隽逸
  对,这是一段三角恋。新华网也是这么认为的:
  由吉克隽逸、张赫和朴宰范组成的川剧三人组出演了《凤仪亭》这一个经典的桥段,作为“黑美人”的吉克隽逸饰演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她的心上人吕布的饰演者是朴宰范,张赫则是饰演工于心计的董卓。这三人组在经历前期的磨合之后,不光配合度高,就连平日的相处都亲近了很多,特别朴宰范和张赫不断地调戏妹妹吉克隽逸,非常搞笑。
  这段三角恋最后只能通过一场决斗来解决。
  金圣洙&安七炫
  金圣洙,韩国男演员、模特,2004年与Rain、宋慧乔主演爱情喜剧《浪漫满屋》,同年因主演爱情剧《玻璃花》,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赏。
  安七炫,韩国男歌手、演员、词曲创作者,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旗下艺人、理事,前男子演唱组合H.O.T成员。
  先是狗仔队拍到了一些私密的照片。
  后来媒体也曝光了他们的事情。
  日前,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曝光了一组韩星安七炫学习京剧的照片,照片中安七炫化着男旦妆在教室里苦练京剧的指法及走步。只见他翘着兰花指,朝着四十五度角方向俯视,不但妆容俊美,身姿也相当妖娆。难怪身为搭档的金圣洙不由得盛赞:“他的嘴唇真的很像女生,真的是那种想亲上去的嘴唇。”
  安七炫在节目中被梅葆玖先生钦点反串“白蛇”一角,当初梅先生就拍胸脯打保票:“你的长相和脸型很适合贴片,你要是扮上了,一定比白蛇还要漂亮。”不得不说梅先生果然慧眼识珠,安七炫的男旦妆容的确称得上惊艳,唇红齿白,媚眼动人,顾盼生辉。
  当然,相亲也不可能100%成功,比如这一对儿,男方对女方完全无感啊!
  “女汉子”贾玲客串安七炫的“女神速成班老师”却引来了男嘉宾们的一众吐槽,节目中,贾玲完全凸显了自己的“女汉子”本色,让网友大呼:“请她教安七炫变女神,找错人了吧。”
  但是,贾玲的出现,的确让节目看上去笑点十足。尤其是她趁机“调戏”郭京飞的桥段,被对方当场嫌弃:“不要趁机揩我油。”贾玲尴尬之余还不忘给自己解围:“被你发现了”。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