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如果CCTV开家网店来卖广告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28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如果CCTV在网上开店卖广告,那一定很好玩,今天我们就来畅想一番吧。
  进到店里,迎面而来的就是那座高大上的央视新楼,还有“一台知天下,登台天下知”的霸气slogan,哇!让人心跳都加速了呢。

  再一看店里的粉丝数,艾玛,居然有60多万。央视广告不是很贵的吗,每年的广告招标大会不是“豪门盛宴”和“大品牌的选择”吗,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关注?
  哦,想起来了,记得去年央视广告中心主任何海明说过,现在央视也有便宜的广告时段,有的1万块就能连续播一周呢。这60多万人得有90%以上是想来做征婚广告的吧。
  哥在这里给广大买家提个醒,征婚广告的黄金时间应该在深夜甚至后半夜。你们想啊,长夜漫漫,孤枕难眠,那些单身男女还不得用电视来打发时间?深夜才是目标人群集中度最高的时段哪!
  扯远了!先看看有没有活动。
  哇,全场都打折呢!

  不过这个85折不是一直都有的么,另外15%不是广告公司的代理费嘛,央视你又调皮了!大过节的也不给点优惠。
  好在哥不差钱!还是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好东西吧。

  种类很多嘛,有爆款有新品有特殊形式,还能量身定制。爆款不感兴趣,哥向来不是爱凑热闹的人,哥喜欢的是新鲜感,就去“新品上市”那儿逛逛吧。
  看着还不错,花色品种很齐全,价格也实惠,最贵的才1.5亿,毛毛雨啊。
  倒是这个203万的,显得娇小而别致,看看去。
  5秒203万,30秒684万,还ok啦。
  咦,这个《等着我》不是已经在播了的吗,收视率貌似很高,听说过了2%,还有冠名机会啊,看看去。

  哎呀,回报太多了,看得眼花缭乱的,这种细账哥也懒得算,还是找个客服妹子聊聊吧。
  哈哈,这种土豪的感觉真好!
  不能再聊了,得继续搬砖去了,要不工头该扣我钱了。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