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牵手《黄金线路》,苏泊尔启智能新生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05日 14: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6月3日,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的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苏泊尔卫浴以“二十年品质传承”的主题形象精彩亮相,带来多款五金、陶瓷智能新品,展现苏泊尔卫浴的创新设计与高品质,并携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现场举行了2015年中国首档社交互动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黄金线路》的启动仪式。
  赏新品——玩转智能

观众参观体验智能马桶

观众参观体验智能马桶

  创新是每一届展会的主题和最大看点,在今年展会上,苏泊尔卫浴携众多新品全新亮相,除了主打的不锈钢龙头、水槽等五金产品外,还有智能马桶、陶瓷面盆、浴室柜等高端卫浴新品,展示了“苏泊尔卫浴”这一整体卫浴的概念和形象。

  龙头试水区
  在今年展会上,智能产品绝对是最大的亮点,在苏泊尔智能展示区,多款智能产品吸引眼球。不锈钢智能触控龙头感应精确、节水节电。智能升降杆花洒可以根据个人习惯自动设定温度、淋浴时间等,可调节出水高度及角度,产品人性化。智能马桶自动感应出水,智能调节温度,节水同时实现超强冲洗力。在提供智能享受的同时,苏泊尔的智能产品还具有节水节电等特点,集智能、环保、节能于一体,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在试水区,现场观众直接体验苏泊尔产品的高品质与智能化。
  此次展会也带来了苏泊尔全新的激光雕花龙头和多色龙头,外形美观精致,其中激光雕花工艺和PVD技术在业内皆属首创,PVD技术还解决了不锈钢龙头颜色单一的特点。此外,这次还可以看到苏泊尔卫浴全新开发的几款浴室柜,款式新颖,功能多样,材质环保,外形优雅大方。
  观设计——畅享生活
  苏泊尔卫浴展馆面积共有448平方米,分为主馆与副馆,墙面上的水滴图案延续了苏泊尔卫浴环保健康的品牌理念,除了一贯的蓝白色调,此次还加入了盆栽、花束等绿植,以及原木色的板材,营造环保、自然的卫浴空间。

  展馆内还设置了四个样板间,包括现代卫浴空间、欧式卫浴空间、厨房空间与酒店套间,展现了不同风格的卫浴空间,定义简单优雅的品质生活。优雅悦耳的提琴合奏更为展馆增添了一丝雅致,吸引众多观众驻足欣赏。
  聚活动——大牌驾到
  除了展馆本身几大亮点,苏泊尔卫浴还携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举行了2015年中国首档社交互动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黄金线路》的启动仪式,央视财经频道著名主持人陈伟鸿及《黄金线路》制片人唐琳助阵现场,苏泊尔集团董事长苏增福、苏泊尔卫浴总裁王永奇出席活动。

                                                                                  陈伟鸿采访苏增福董事长
  现场,陈伟鸿与苏增福进行了“对话”,苏增福表示,苏泊尔卫浴此次选择与《黄金线路》牵手,也是看重了央视财经频道这个权威的平台,而苏泊尔坚持创新与突破,这也与这档节目的理念非常一致,希望苏泊尔卫浴也能走向属于自己的黄金线路。

王永奇总裁致辞

王永奇总裁致辞

 

   随后,王永奇发表了讲话,苏泊尔卫浴拥有高起点和高品质,一直致力于生产健康产品,目前国内卫浴市场具有大行业小企业的特点,竞争不充分,希望苏泊尔有机会参与到行业竞争中,同时做出有自己特色的高品质产品。

 苏泊尔与《黄金线路》“牵手”成功

苏泊尔与《黄金线路》“牵手”成功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