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港姐夫妻档“拼命”拍精品,《金玉瑶》央八明晚开播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19日 0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朱少杰执导,郭羡妮、谭凯、乔振宇、苏青、张明明、周牧茵等联袂主演的商战年代剧《金玉瑶》,将于6月17日强势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以国共联合抗战最为困难的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代精英化身红色商人,以商救国的传奇故事。

  朱少杰郭羡妮夫妻档首度合作
  与以往的抗战年代剧不同,《金玉瑶》将视角集中在国共合作中的红色资本家身上,通过红色资本家在看似平静,实则惊涛骇浪的政变中斡旋,表现出一个爱国商人机智勇敢的精神和深刻的民族主义精神。剧中男主角沈立,是个在蜜罐里长大的富少,随着抗日战争的爆发,他心底的民族情怀被彻底点燃。凭着独到的商战思维,游走在风云激变的商场、官场和军方夹缝中,为革命筹措物力财力,上演富二代精忠报国的精彩戏码。
  《金玉瑶》由著名导演朱少杰执导,他曾担任《烽火佳人》、《美人心计》、《美人天下》、《乱世佳人》和《宫锁心玉》等多部热播剧的导演。他表示,《金玉瑶》是一部特别的剧,既弘扬主旋律,又充满火药味,面孔不一而足,别开生面。无论历史、革命、敌后、爱情或者政治商业,都在剧中有浓墨重彩的篇章,它像是电视剧《潜伏》与《大时代》的结合体,是电视剧类型中主旋律与商战的完美结合,值得观众耐心品味。

  朱少杰和郭羡妮2010年因戏结缘,《金玉瑶》是两人婚后首部合作的作品,郭羡妮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丁敏秋。据悉,两人为了把《金玉瑶》拍好,有孕在身的郭羡妮没有找替身,亲自完成所有表演,导致流产。这对夫妻档也是够拼的。
  “港姐”领衔高颜值军团
  《金玉瑶》汇集了多位型男靓女。其中导演朱少杰的美娇妻,“港姐”郭羡妮一马当先,曾经的TVB当家花旦如今依然光彩照人,被很多网友称赞混血气质。她饰演的丁敏秋身份多重,常常频繁更换造型,时而上演“女侠救英雄”,时而身穿旗袍成为上海富太太,每套造型都婀娜多姿,美艳异常,总计有80多套。
  曾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出演“商界天才”吴魏、在《何以笙箫默》中出演霸道总裁应晖的谭凯,此次出演《金玉瑶》的男一号沈立。谭凯是影视圈内知名的“性感大叔”,在《金玉瑶》中常常以“绅士三件套”着身,儒雅俊朗,在商场上左右逢源、如鱼得水,但他内心深处却渴望亲自走上前线奋勇杀敌。

  男女主角竖起美貌标杆,其他众主演也“分分钟美给你看”。扮演悲情女“言小序”的苏青,因相貌出众成为广告界的清秀宠儿,2009年逐渐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因出演《美人心计》皇后张嫣一角被大家所熟知。
  《古剑奇谭》中出演过“欧阳少恭”的乔振宇,也是该剧一位颜值排头兵。乔振宇以独特的气质主演过古龙、金庸、梁羽生三位武侠大家的作品,被称为“古装王子”,在《金玉瑶》中饰演柳思孝。
  此外,曾因一连出演《美人心计》、《美人天下》、《美人无泪》三部宫廷大戏里的皇后角色,而被誉为“皇后专业户”的周牧茵,此次在《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饰演的赵楚。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