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黄金线路》结束前期录制 10月4日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02日 14: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黄金线路》在杭州结束了前期的拍摄,完美收官。从甘肃的嘉峪关出发到杭州的西溪结束,央视财经频道投入最大的社交互动旅行真人秀节目《黄金线路》行走二十天结束了前期的拍摄工作,目前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第一期将于10月4日19:20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

        星粉初见:刘恺威为粉丝洗头杨蓉寻找六块腹肌小鲜肉马可买买买

        《黄金线路》真人秀以星粉互动作为节目亮点,三位明星刘恺威、杨蓉、马可在与粉丝徐岑子、杨嘉豪、曹加美的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如何?粉丝见到偶像会有什么惊人的表现?理发店?健身房?服装店?见面地点为何如此诡异?刘恺威化身理发师,杨蓉逢人就问:“你有六块腹肌吗?”马可在服装店买买买,难道节目一录制明星就被逼疯?明星和粉丝第一次见面的惊喜,敬请期待10月4日19:20 CCTV-22《黄金线路》首播。

        《黄金线路》是财经频道首档大型户外旅行明星真人秀节目,坚持旅游定位、强化线路服务、突出互动特色。根植于各地优质旅游资源和地域风情特色,记录三组明星与普通粉丝搭档合作完成旅行任务的过程,创新引入普通群众通过微博、QQ空间话题圈等新媒体手段参与,展示了各地的风土人情和优秀传统文化,记录明星粉丝之间的友爱、互助,使观众开阔眼界、丰富知识、受到教益。展示正能量,给观众以美的享受、文化的滋养和心灵的升华。

        从初见的陌生与羞涩,到后来的熟悉与默契,三对星粉在20天的旅程中慢慢发展出不同风格的相处模式。成熟体贴的刘恺威为搭档献出厨艺初秀,马可和加美一路将“逗”进行到底,贴心的小鲜肉为了女神甘做“帐篷侍卫”。杨蓉坦言,她录其他节目从来没有哭过,她的眼泪都献给了《黄金线路》。

        任性行走二十天,到底一路上发生了哪些让明星感动的事情?三对星粉还经历了哪些好玩的事情呢?央视财经频道如此大规模的投入的成果如何呢?敬请关注CCTV《黄金线路》,这个国庆,《黄金线路》带你体验不一样的风景!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