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蓝月亮再度携手央视 中秋晚会9月27日月圆江油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10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5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定于2015年9月27日晚8点在四川省江油市太白碑林南广场举办。届时,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中文国际频道(CCTV-4)以及中央网络电视台将同步并机直播。此次中秋晚会由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这是蓝月亮第二次与央视合作,携手打造全球华人中秋晚会。

在不变中求新,在时尚里回归 

        据本届晚会的总导演李申和景欣二位介绍,2015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的总体基调是“在不变中求新,在时尚里回归”。所谓不变与求新,就是歌会形式不变,包装手段求新。实景舞台不变,展现空间求新。浪漫气质不变,互动环节求新。民族情感不变,表现方式求新。而强调“时尚里的回归”,则是回归中秋团聚的本质,回归山水田园的本真,回归诗酒浪漫的情怀,回归传统文化的内涵。

“众星捧月”,传统思念全新表达

        历届中秋晚会的全明星阵容是观众期待的一大看点,今年秋晚的舞台上不仅荟萃了内地及港、澳、台的众多实力唱将“众星捧月”,还将会有来自海内外不同分会场的神秘嘉宾用多种艺术形式的精彩表现。而电视直播与新媒体的结合应用以及虚拟在线的舞台包装等新科技手段的应用,也将为本届秋晚拓展出更加广阔的表演舞台,让几千年来传统的思念找到新的表达途径。

        晚会采用篇章式的结构。由开篇《问明月》,上篇《举杯邀月》,中篇《静夜思乡》,下篇《月圆江油》和尾声《海上明月》五个部分组成。各个篇章分别以李白名篇的吟诵与歌曲、乐队、戏曲、舞蹈等情景化的表演融为一体,将晚会氛围铺排叠加、引向高潮。

央视秋晚首次落户西部城市

        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第一次落户西部内陆城市,是对“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近距离解读,是对“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思想的具体表现。今年的秋晚舞台上,除了团圆、思念、亲情、乡愁这些不变的情愫之外,“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等众人关注的社会热点元素也会有具体呈现。

再度携手央视秋晚,蓝月亮佳节新品献礼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强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强

        月亮是中秋节的“主角”,所以中秋节又称为月亮节。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强表示,月亮浪漫,月光皎洁,给人一种温馨而洁净的感觉。这与蓝月亮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温馨洁净的生活空间的追求正相契合。

        今年中秋节之际,蓝月亮将凭借科技突破,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颠覆性的洗衣新产品——机洗至尊。机洗至尊采用高能量配方,用量是普通洗衣液的三分之一,8g就可洗8件衣服。不仅如此,机洗至尊还运用了创新大容量泵头设计,计量精准,一次一泵,操作简便。从此消费者将彻底摆脱繁琐的传统洗衣流程,进入一个新洗衣时代。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