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中脉唯食帮携手《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掀起生态厨房新革命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18日 1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9月16日下午,中脉唯食帮与央视综合频道《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节目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合作签约仪式。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李达兵、节目制片人冷燕、节目投资方雅迪传播总裁付娣群,与中脉唯食帮所有的高层领导、高层经销商,以及工作人员等近百人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大型美食节目《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将于10月盛大起航,本季节目以“寻找传家菜”为核心主旨,透过美食向观众鲜活呈现了一个个普通人身上的人情温暖和技艺传承。节目通过展示一道道传家菜的传奇故事、独门技艺,以及一个又一个沉浸于美食世界的传奇人生,让埋没于市井的美味珍馐,隐藏在普通家庭餐桌上的家常饕餮,在本季节目中大放异彩。节目共邀请到了国内10位餐饮行业的领军人物坐镇节目现场,他们将用苛刻的眼光和专业的味蕾参与评判,并以竞拍的方式拍得自己心仪的“中国味道”,让传奇美食从平常人家走向顶级餐厅。

        身为美国的百年优质品牌,唯食帮此次作为《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的指定锅具,是首次在央视上亮相,也是唯食帮进入中国市场宣传的第一步,是历史性的时刻。

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冰

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冰

        签约仪式上,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冰表示,在过去的数年里,中脉先后赞助了青奥会、米兰世博会这样的国际盛会。今天,同样选择了国际级别的中国第一媒体——央视来作为唯食帮品牌宣传的合作伙伴,除了是对央视平台的绝对信任,也是出于对《中国味道》这档极具人气的美食真人秀的期待。而“寻找传家菜”的主题,也与中脉倡导的“生态厨房,与家人共享美食”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这样的合作可以说是天作之合,势必会为中国千千万万的家庭带来一次厨房的革命,也会使唯食帮的市场认知度节节高升。

央视《中国味道》制片人冷燕

央视《中国味道》制片人冷燕

        作为央视的资深制片人,《中国味道》的制片人冷燕女士也分享了她对《中国味道》节目制作的独到心得,使大家对《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更加的期待。她预祝中脉唯食帮能够在节目中大放异彩,烹饪出生态健康的“中国味道”。

        10月,伴随欢庆的金秋,《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美味来袭,唯食帮也将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相信观众们在享受传家菜饕餮盛宴的同时,也会感受到唯食帮产品的魅力所在。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