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三姐,你去哪里呀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22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美腻的妹妹姐姐姑姑嫂嫂大姨奶奶们,爱唱歌的你们都去哪里了,是在教室里埋没在题海中,是在菜市场想着下一餐做什么,还是在广场上摆动腰姿,快加入我们“寻找刘三姐”的大军吧,在这里,你将成为下一个闪耀的“刘三姐”!!!!

活动章程

        《寻找刘三姐》活动是2015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承办的国家重点大型歌唱类电视文化活动。活动通过地方选拔、才艺展示、训练营、真人秀节目隐藏 拍摄、对歌机智问答、选手歌舞能力展示比拼等环节设计,打造一档集纪实性、竞技性、表演性等于一体的大型歌唱选秀类综艺节目。 

一、组织机构 

        1、组委会 

        组委会由中央电视台有关领导组成。组委会下设“寻找刘三姐”特别节目组办公室,负责节目各项具体工作。 

        2、评委会

李谷一

李谷一

庞龙

庞龙

平安

平安

评委

评委

        现场评委会由专家评委团、媒体评委团两部分组成。 

        专家评委团:由著名歌唱家、作曲家、音乐制作人、音乐评论家等组成。 

        媒体评委团:由中央及地方各级电视台、纸媒、电台、网络、移动电视等媒体组成。

二、参加选手 

        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的各民族热爱唱歌的女性(年满十八周岁)均可报名。

        (注:本次节目只征集独唱选手,如有表演需要,可以带伴奏乐队及伴舞。)

选手报名细则

一、报名提交材料 

        1、报名表:可从网络下载报名表。

    2、其它材料: 

        (1)选手身份证明复印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士兵证、户口本,任选其一) 1张 

        (2)选手证件照1张(1寸彩照)、生活照或演出剧照1张 

        (3)选手所在单位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政审材料1份 

二、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 

        节目网站:《寻找刘三姐》官方网站:http://music.cntv.cn/special/2015lsj

        节目组电子邮箱:cctv_liusanjie@163.com 

        在官网下载报名表后,按表中所需资料仔细填写并选择希望参加初选的城市,并连同要求的其他材料一同扫描或拍摄照片后将电子版和扫描版版发送至栏目组信箱。  

        2、其他报名: 

        您可从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相关信息,连同其它报名资料邮寄至: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1号中央电视台西北门广告部B-102《寻找刘三姐》栏目组。

    邮编:100038 

 

三、查询、关注 

  1、网络关注 

  新浪官方微博:@CCTV寻找刘三姐 

  节目官方网站:http://music.cntv.cn/special/2014lsj/ 

  2、电话查询 

  电话:010-68508184,010—68507239

 

四、报名注意事项 

  1、参加本次节目报名选手应为年满十八周岁以上的女性,喜爱唱歌、热爱音乐即可报名。 

  2、“艺术简历”栏可以填写选手获奖情况,并附获奖证书复印件。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