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挑战不可能》扬名海外 5岁女孩受邀赴美录节目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3日 09: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中央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原创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将于10月25日迎来年度总决赛,最终揭晓“挑战王”。舞台上,挑战者们带来诸多让人惊呼“不可能”的挑战项目,更让“素人”挑战者走向国际舞台,“催眠小动物”的5岁小女孩韩嘉盈,继鸟叔后再创全球视频点击奇迹,并已受邀赴美参加《艾伦秀》主持人监制的NBC节目《Little Big Shots》。《挑战不可能》自8月开播,收视居高不下,在上周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34城收视率达2.19%,再创佳绩。

        五岁小姑娘走向世界,鸟叔后再创全球视频点击奇迹

        发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展现“素人”挑战自我的潜能,正是《挑战不可能》的创作初衷,也是在节目创作过程中一直秉持的信念。节目播出后,国内收视率、口碑双赢,全国网单期节目最高收视达2.29%,34城单期最高节目收视达2.26%,多次创下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的纪录。与此同时,节目声名远扬海外,在Facebook、YouTube等社交平台,出现以中文、英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俄语等多种语言发布的节目精彩内容。由于《挑战不可能》的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节目中的“素人”挑战者,已获邀参加录制美国、日本等主流电视台节目。据了解,《挑战不可能》“小动物催眠”的挑战者5岁小女孩韩嘉盈,她的精彩挑战自播出以来,于海外网络点击率短时间突破5亿,超过3255万名网友通过评论、转发等方式参与互动,成为继鸟叔之后视频点击量最高的亚洲人。目前,韩嘉盈已受邀参加美国NBC节目《Little Big Shots》,该节目由大名鼎鼎的脱口秀主持人Ellen DeGeneres 监制,也就是《艾伦秀》的主持人,看来韩嘉盈火到国外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不可能”挑战突出重围  总决赛即将震撼开启

        就在上周播出的第九期《挑战不可能》,34城收视率达2.19%,再创佳绩,同时众多网友称赞,节目以精彩的挑战项目和震撼人心的挑战故事,展示了人类自强不息的奋进精神,更被热评为一档“合家欢”电视节目。作为一档“现象级”节目,《挑战不可能》突出重围,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中,诸如“千里眼”、“足迹专家”、“声呐人”等经典项目再次返场升级挑战,争夺年度“挑战王”。节目更期望能透过这些挑战者,激励更多人勇敢发掘自己的潜能,变“不可能”为“可能”,更多震撼挑战,敬请关注10月25日晚八点CCTV-1综合频道《挑战不可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