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央电视台2016广告招标预售全新理念发布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0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理念:懂中国看央视
理念阐述:每个梦想都渴望国家舞台,每人心中都有自己的CCTV
特别告知:11月18日欢迎参加央视2016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

中央电视台2016广告招标预售全新理念

中央电视台2016广告招标预售全新理念

主题阐述:

        “懂中国看央视”是在新的传播环境下,对于央视内容价值与品牌传播价值的高度总结。

        从内容传播价值来看,“懂中国”是央视作为国家级媒体的权威地位,与央视的节目内容优势所决定。央视孕育了无数明星、佳作,让无数怀抱梦想的中国人,成就了自己的梦想,让更多的中国人看到的自己的梦想。“懂中国看央视”是央视从内容的高度、广度、深度及导向性上,傲立于今日传播之林的显著身份。

        从品牌传播价值来看,“懂中国”是央视多年深耕中国市场,助力中国品牌发展的优势总结。无数企业通过与央视的合作成就品牌梦想,应该说,央视是最懂中国品牌之梦,并善于使其成为现实的品牌舞台。

        理念阐述“每个梦想都渴望国家舞台,每人心中都有自己的CCTV”从更具体的层面,对主题进行了诠释。

理念广告创意:

        今天的传播管道、市场格局,正变得日益复杂。无论是观众还是企业,都面对迷宫一般的困惑:看起来信息爆炸,但真正有价值的内容在哪里?看起来处处是风口,但真正有高度的平台如何选择?

        央视以自身的平台地位、内容优势和品牌价值证实了,面对迷宫一般的传播格局,央视这一国家级舞台才是真正的至高之选。而伴随着不断的改革、创新、融合,央视正将内容的影响力、平台的传播力不断升级。

        这也正是“懂中国看央视”的内涵所在。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