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家居电商雅堂牵手新媒体 期待央视带其走出国门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8日 1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雅堂是中国首家品牌家具团购特卖平台,专业家居O2O一站式购物平台。他们在中央电视台2016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投得央视新闻客户端广告位置。雅堂一直以来专注于家居、家具产品的电子商务和品牌塑造,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居家生活解决方案,打造中国家居第一云商平台。

雅堂电商董事长 杨定平

雅堂电商董事长 杨定平

        雅堂电商董事长杨定平介绍:现在电商的竞争非常激烈,家居行业目前还没有成熟的电商平台,处于传统向电商的转型过程,雅堂本身从事家居传统行业,现在我们选择了和电商的结合,很短的时间内全国范围内做了80几家线下体验店,并进行线上线下的互动,当然最核心的体验还是电商。由于现在家居电商处于起步阶段,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宣传和推广,希望我们的企业是下一个阿里或者京东,专门做垂直领域的家居电商。

        今年7月份我们和央视财经签订了战略合作,从10月份开始进行广告投放,到目前,短短的两个月之内,已经带动我们的销售额增长了10倍以上。我们这次来参加招标会,主要是选择了新媒体资源,也是看中了新媒体的多途径传播。同时,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互动结合,更容易促使电商用户的注册和关注,让用户参与互动,增强对品牌的关注,因此我们这次投下了新闻客户端的新媒体互动。

        根据目前走势,新媒体的占比,特别是手机端的占比会越来越大,所以我们选择这样的一个推广,只是一次尝试,这次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我特别赞同今天任主任开场白中说的“懂中国 看央视”,做品牌一定要从央视传播。我是一直看着央视长大的,关注央视所有的频道,纵观现在中国的所有品牌,能够走向世界的品牌,一定是跟央视紧密相连的,所以雅堂电商的第一个广告也是从央视开始,对此我们坚定不移。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