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连续12年选择央视 史丹利只做农民想要的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8日 1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史丹利在此次中央电视台2016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中投得天气预报特约广告,这是史丹利连续第12次竞标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

史丹利总裁 高进华

史丹利总裁 高进华

        作为农业品牌的代表,史丹利与央视合作多年,史丹利总裁高进华表示,面对经济新常态,信息更凸显价值。2016年史丹利将继续以品牌建设、技术研发为引擎,推动企业稳定持续发展。在品牌方面,我们要利用央视这个大平台,拉近与亿万农民的距离,在技术研发方面,我们会注重开发和推广以中药元素为代表的新型肥料,新的一年的合作充满想象,令人期待。

        这几年随着土地的流转,一些种植大户将成为这个农业领域的主流,我们将以农业服务为代表,到欧美国家去学习,学习他们的农业效率,提高中国农业未来的快速发展,今年我们将组织300名经销商到美国去学习先进农业。

        在谈到央视12年来对史丹利品牌的影响,高进华总裁坦言,我们做央视已经12年了,12年来体现出我们品牌在行业中的价值,我们连续12年每年的增长速度都在30%以上,这些都离不开央视的平台。我们每年都要到农村去调研,央视的天气预报是大家必看的节目,所以我们连续12年投放央视的广告,特约天气预报也是第二年,主要是农民对天气预报比较认可,农民想什么我们就要做什么。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