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懂中国 看央视 | 金罐加多宝特约冠名2016央视《天气预报》 打造金彩生活风向标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20日 16: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一年一度的广告招标,历来都是各行业龙头企业激烈争夺的营销制高点。在11月18日央视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召开前夕,凉茶领导者金罐加多宝重磅出击,提前拿下央视黄金资源中最核心的资源——《天气预报》特约冠名,抢先布局2016年大平台营销战略,继续领跑凉茶市场。

        再度特约冠名《天气预报》,提前布局2016年大平台营销战略

        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作为电视广告业一年一度的压轴大戏,一直是众多一线品牌商的必争之地。在媒体更加多元化、碎片化的今天,央视黄金资源因其无可替代的权威性、稀缺性更加受到品牌商追捧。央视一套每天黄金时段播出的《天气预报》不仅是唯一同时兼具权威性与亲和力的日播节目,更是电视晚间黄金时段不可逾越的收视高峰。

        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央视《天气预报》作为一档全民关注的生活服务类节目,与金罐加多宝服务大众打造金彩生活圈的理念不谋而合,也非常符合加多宝一直秉持的“大品牌、大平台”营销战略。”

        有资深营销专家表示,央视黄金资源的大平台权威性与加多宝凉茶的市场地位、品牌调性高度契合,而特约冠名《天气预报》也必将促进加多宝品牌资产的进一步累积,为2016春节乃至年度热销注入强劲市场活力。

        今年4月,加多宝战略升级推出金罐,并成为快消行业率先布局“移动互联网+”的凉茶品牌,其在“移动互联网+”战略下推出“淘金行动”创新营销玩法,在今年夏天为成千上万的消费者打造了吃穿住行都有福利的金彩生活圈,引领金彩生活新风尚。此次再度特约冠名央视《天气预报》为消费者提供生活信息服务,无疑将进一步丰富金罐加多宝为消费者打造的金彩生活圈,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

        深耕央视大平台,金罐加多宝国际化战略持续升级

        2016年即将迎来四年一届的奥运盛会,这为众多企业尤其是快消品牌提供了宝贵的品牌输出契机,对于正在加速国际化战略布局,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的金罐加多宝更是如此。据悉,金罐加多宝近日也成功锁定里约夏季奥运会“中国队冲金赛事套装广告”,拿下央视热门广告资源,并为2016年借助奥运大事件,进一步推进国际化战略,向世界推广凉茶文化打好坚实基础。

        作为凉茶行业领导者,近年来加多宝一直积极进行国际化布局,借助国际性体育赛事向全球推广凉茶文化。从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到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以至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再到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加多宝一步步推动中国凉茶文化从中国走向世界。

        近年来,加多宝与央视的合作范围非常广泛,程度也日益加深。无论是独家冠名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大型人文纪录片《传承》,还是苏迪曼杯羽球赛等重大体育赛事中与CCTV5的金彩携手,再到《天气预报》这样的收视王牌,央视各类优质节目几乎都能看到金罐加多宝的身影。

        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加多宝历来重视与央视的合作,并与央视保持着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加多宝凉茶发展之初,正是得益于与央视的广告合作,才将凉茶这一偏居岭南一隅的饮料推广至全国、全世界。今年,金罐加多宝将继续借助央视大平台强化凉茶所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加速“文化走出去”步伐,争取早日实现‘凉茶中国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