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央一新年改版 《生活圈》称霸早间档笑傲朋友圈

发布时间: 2016年01月05日 1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6年1月4日起每周一至周五8点30分,CCTV-1综合频道推出全新早间大板块《生活圈》。清华男神梁植、氧气美女蔡紫首度亮相央视联袂主持,化身贴心、实在、细致的全能服务顾问,带来最实用的生活资讯、最具创意的生活妙招和引领风尚的生活达人,一起打造健康生活、科技生活、创新生活!

《生活圈》亮相央视一套 化身全能生活顾问

        央视一套2016新年改版,将对早间、午间、晚间3个时段的常态栏目进行升级,其中早间时段将整合原有两档经典栏目《生活早参考》和《天天饮食》,主推8:30--9:30播出的全新早间大板块《生活圈》,为观众带来一个清新的早晨。

央一新年改版 《生活圈》

央一新年改版 《生活圈》

        作为观众们贴心、实在、细致的“生活顾问”,《生活圈》每日清晨准时报到,通过主持人梁植、蔡紫的活泼点评与专家的深入解析,为观众搜集生活中有意义、有价值的事件,寻找有绝招的草根生活达人,挖掘有温度、有态度的人生故事,分享生活态度、生活智慧和生活技巧,打造创新生活、科技生活与健康生活。

每天刷新《生活圈》让你笑傲朋友圈

        如今微博微信已经成了人们重要的社交阵地,甚至众多老年人也养成了每天刷新动态的习惯。《生活圈》正是由此出发,从热议、转发与点赞3个角度展开,为观众带来最实用的生活资讯、最具创意的生活妙招和引领风尚的生活达人。

央一新年改版 《生活圈》

央一新年改版 《生活圈》

        作为一档根植于老百姓生活的电视节目,《生活圈》还将充分运用微信等网络力量进行“全民互动”。通过关注节目官方微信公共号,观众可以每天获取最新的生活秘籍,讨论热门的生活话题,甚至还有机会变身“生活达人”登上电视荧屏。

        1月4日起每周一至周五8点30分,准时刷新央视一套《生活圈》,开始欢畅新一天!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