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北汽绅宝独家冠名《中国好歌曲》第三季 领创双赢合作

发布时间: 2016年02月01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北汽绅宝独家冠名赞助的《中国好歌曲》第三季自1月29日起,每周五晚19:30在CCTV-3综艺频道播出。

        这是一次中国品牌之间的双赢式合作。对《中国好歌曲》而言,北汽绅宝遍布全国、线上线下的的各级平台,也将成为其有力的宣传阵地,共同推动中国音乐原创文化的繁荣;而对北汽绅宝而言,这是其在第二个五年计划、在工业2.0时代“品牌向上路”的重要举措,也是其成为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的重要布局。

北汽绅宝独家冠名《中国好歌曲》第三季

北汽绅宝独家冠名《中国好歌曲》第三季

跨界联手,合推“中国制造”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此前表示:“十二五”期间,北汽集团以“北汽梦”为愿景,已发展成为了一个拥有国际声誉和巨大影响力的企业。2015年,北汽集团连续三年跻身财富全球500强,位列207位,而北汽绅宝作为北汽集团国产品牌的先锋力量,依托其快速的成长,北汽绅宝自主品牌已经成为北汽集团最蓬勃、最富有生命力的增长引擎之一。
 
        源于北欧豪华品牌SAAB的北汽绅宝,是北京汽车乘用车中高端品牌,秉承“为性能执着”的品牌理念,北汽绅宝坚持国际高标准,打造高性能、高品质好车。经过5年的发展,北汽绅宝已经成长为中国品牌的主力军,赢得了无数用户的信赖与口碑,正式进入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全新发展阶段,迈入了北汽绅宝工业2.0时代,力争成为中国汽车制造的一张名片。
 
        可以说,同为中国品牌的一员,对高品质同样的坚持,以及相同的年轻用户群体,促成了北汽绅宝与《中国好歌曲》携手,不同的领域,共同为中国制造的名片而努力。

北汽绅宝独家冠名《中国好歌曲》第三季

北汽绅宝独家冠名《中国好歌曲》第三季

与年轻人对话,创造中国品牌崛起之路

        与《中国好歌曲》的合作也是北汽绅宝的又一次年轻化布局。目前80后、90后已经成为车市的消费主体,用年轻的方式对话才能赢得年轻的认同。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选秀节目,《中国好歌曲》给予有梦想的年轻人一个展示自我才气的平台。通过本次携手,北汽绅宝将与年轻用户进行直接对话,让更多的年轻人认知到北汽绅宝的品牌与产品。在2016年北汽绅宝的线上线下营销推广中,《中国好歌曲》这档节目都将成为一个重要的承载平台。
 
        北汽股份总裁李峰表示:在北汽绅宝工业2.0品质时代,北汽绅宝将通过品牌向上、产品向上完成发展质的飞跃。2015年9月,北汽股份正式发布了针对未来5年战略的“π计划”:即到2020年,北汽绅宝跻身国内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前三名,这一战略目标的制定,背后是北汽人对国产品牌的雄厚信心,未来,北汽绅宝将更多的依托产品实力,创造属于中国原创品牌的崛起之路。

北汽绅宝独家冠名《中国好歌曲》第三季

北汽绅宝独家冠名《中国好歌曲》第三季

        产品方面,北汽集团近期推出的绅宝X55是拥有高品质、硬实力的第二代全新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驾乘体验,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品牌方面,则通过创新营销、跨界营销等举措,与消费者进行价值观的沟通,赢得用户的认同,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先者与代表性的名片。
 
        而除了在营销模式上的革新,北汽也将在2016年继续扩大网络渠道布局,北汽股份副总裁蔡建军表示,截至2015年年底,北汽已在全国拥有接近280家的一级网点,350家的卫星店,550家的二级网点。光在12月份,北汽就增加了30个一级网点。在2016年,北汽将拓宽和拓深三线、四线网络的宽度和深度,网络形态也将更加多样化。既要将北京汽车这样一个品牌深入到消费者,同时也要给予投资者信心,让经销商更好的生存。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