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猴年春晚最具创意节目是哪个? 周涛朱军董卿怎么说

发布时间: 2016年02月02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今年的央视春晚设立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与北京主会场形成五地联动,齐贺新春。而与之相对应地,今年的春晚主持阵容采用了“6+4+4”模式,驻守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主会场的六位主持人中,就有阔别春晚舞台四年的周涛、二十年主持春晚的朱军和十二年主持春晚的董卿,在彩排中,记者探营主持人化妆间,听听他们的心声和他们眼中猴年春晚最具创意的节目。

猴年春晚

周涛:《六尺巷》音乐上很有特点

        春晚主持人周涛说:“离开春晚这么多年,我觉得还是蛮激动的。其实很多观众很期待我跟朱军这一对搭档,因为可能在十多年的时间里大家已经习惯了,朱军的旁边站的是周涛,周涛的旁边站的是朱军。今年我们台词的分量还是蛮重的。”

猴年春晚

        对于春晚节目,周涛说:“《六尺巷》这个说的是我们老家安徽桐城的故事,这首诗大家都很熟,千里家书为堵墙,让他三尺又何妨。这个节目我觉得它反映了中华民族一种传统美德,就是邻里互助互让的品德。我觉得音乐上特别有特点,它用了安徽的地方戏,另外在舞台编排上它用的是还原生活化的一种表演。”

朱军:强烈推荐《将军与士兵》

        朱军是春晚的老人,他表示:“我从1997年登上春晚舞台之后,就赖着一直没走过,二十年了。我上春晚最早的搭档就是周涛,这么多年下来,我觉得还是心里要有默契,就像刚才跟你开玩笑的时候,你问我是什么感觉,我觉得就像久别的亲人,在舞台上的感觉,怎么说呢,就是很熟悉,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好像相互之间内心有一种叫做勾连的东西。”

猴年春晚

        对于春晚节目,朱军说:“我觉得大阅兵(小品《将军与士兵》)那段 ,对所有当过兵的人一定会震撼到心里,而且我参加过阅兵,我们都说每一个参加过阅兵的人,心里一定有份阅兵情结,我头一次看的时候热泪盈眶,当方队从舞台上走过的时候,你马上回到了当年自己在那儿踢正步的时候,当年我们接受检阅时那样一种的状态,所以,我强烈推荐这个节目,而且一个军事题材的小品,能在春晚的舞台上有这么强的震撼力,推荐大家一定要看。”

董卿:公益广告非常不错

        董卿说:“这是第十二年了,站在春晚的舞台上,我觉得换搭档不管说是新人加盟还是老将出马,给观众都会带去一种心意。那对于我们自身的组合来讲,不同的人站在一块儿也会擦出新的火花,我觉得也是推动大家有一个更强的动力,让我们要有一些新意呈现给观众。”

猴年春晚

        对于最打动自己的春晚节目,董卿的说法是:“这几年我始终觉得公益广告很不错,今年也是,有一对父子再远也要相聚,老爸可能一看就是特别朴实的农民,提着年货到城里,儿子没法回家过年,他就提着年货到城里来找儿子。有了人生第一次父与子之间的拥抱,中国人表达情感向来是比较含蓄的,可是在那样一个特定时刻的情感展现,特别动人。我始终觉得公益短片画龙点睛,把很多我们想要传达的民族文化的一种传承,很好地表现了出来。”

李思思:别忘了直播时抢福卡

        今年亮相春晚舞台上还有央视新生代主持人李思思和尼格买提,他们俩在春晚直播时有一项和众多观众有关的互动环节。

猴年春晚

        李思思提醒大家,别忘了在春晚直播过程中抢福卡,春晚会以福卡的形式向大家送出红包,“福卡来了我们的祝福也就到您身边了,”她说。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