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做奶粉做的是良心” 中国好奶粉就是这样炼成的!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09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3月7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答记者问时表示,因为我们的奶业曾经出现过问题,媒体也有报道,大批国人到国外抢购奶粉。你买人家东西,给人家送钱,人家还限购,这是中国奶业人的耻辱。所以我们一定要振奋,要奋起直追,要提升我们奶业的品质,唱响我们的品牌,恢复国人对民族乳业的信心。

        奶粉产业是一个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关键性产业,作为一个涉及到民族和家庭未来希望的产品类型,奶粉的发展一直以来都备受人们的关注。在经历了三聚氰胺事件后,国人对中国奶业的信心骤降,大批人到国外抢购奶粉。就是在这种境况下,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一个奶粉行业的“新兵”,却造出了获得全球顶级食品安全标准认证的婴幼儿奶粉,站在重拾中国奶业信任的风口浪尖上!
 
君乐宝乳业增长蝉联行业第一,国产奶粉也能卖断货!

        创立20年,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发展成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去年,君乐宝乳业销售收入65亿元,同比增长30%以上,连续第三年全行业增长第一,形成低温乳制品、常温乳制品、奶粉和牧场“四驾马车”并驾齐驱的产业结构。其中,君乐宝婴幼儿奶粉自2014年4月12日正式上市,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君乐宝奶粉销售额近10亿,连续拿下“双十一”、“6·18”电商节销售冠军,实现同期国产奶粉对洋奶粉品牌的首次超越。目前,君乐宝奶粉天天卖断货,急需扩大产能。

中国好奶粉

        同时,君乐宝还打破婴幼儿奶粉在国内外“同质不同价”的行业潜规则,率先推出130元的平价奶粉。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总裁魏立华表示,“我们要用国际最严格的标准,为国产奶粉争回尊严,做良心奶、平价奶。”数据统计,一年多来,君乐宝奶粉引发的连锁效应,使中国市场连年上涨的奶粉价格得到遏制,为中国消费者节约了近200亿元奶粉钱。
 
“奶粉并非高科技,做的是良心”,做中国良心奶的捍卫者!

        中国乳业重新赢得市场认可,用国产奶粉重塑中国乳业信心,是君乐宝乳业一直以来的追求。魏立华说,“几年前一次到德国参加展会,同行的人不约而同去抢购奶粉。从那一天起,我就下决心一定要把中国奶粉做好,不能让国人再去为一罐奶粉不远万里背回来。”

        罗马并非一日可建成,好奶粉也不是说出来的,而是用良心做出来的。为做出国际一流的好奶粉,君乐宝摸索和创建出一套行之有效的“4+1优质奶粉公式”,包括奶源、原辅料、配方和生产工艺,再加上检测体系,全面加强对奶粉生产关键环节的监管。

中国好奶粉

        奶源上,君乐宝奶粉所用原奶全部来自自有现代化规模牧场,原奶主要指标高于美国、日本和欧盟标准;原辅料方面,君乐宝与爱尔兰Kerry集团、荷兰皇家帝斯曼、美国嘉吉集团等优质供应商合作;在配方上,君乐宝联合中国营养学会研制最适合中国宝宝的科学配方;生产工艺方面,君乐宝严格遵守GMP生产规范,并率先通过欧盟BRC和IFS双重认证,品质管控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此外,君乐宝还首创四重检测体系,即企业自检、行业检验、国家抽检,再聘请国际权威的第三方机构独立检测。2015年7月,君乐宝婴幼儿奶粉获得国内外奶粉行业首个BRC全球食品安全标准A+顶级认证,被业界誉为“不亚于获得奥运金牌”。
 
央视大平台的权威性、公信力,塑造品牌信任的不二选择!

        做企业,做得不仅是产品,做得更是品牌。现阶段,已全面进入品牌消费时代,品牌不仅要有广泛的知名度,更需要品牌的信赖度,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是企业手中最锋利的武器,是能够持续占有消费者心理空间的强大力量,对于信任、信心尤其重要的乳业品牌更是如此!

        打造高信赖度品牌,需要借助的是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权威主流媒体。为此,君乐宝选择了具有高覆盖、权威性、公信力的央视。2014年,君乐宝投放了金马闹元宵套装、两会套装,《中国成语大会》冠名,《中国谜语大会》冠名,《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中插,《舌尖2》跨频道套装。仅仅一年的时间,旗下产品销量增长了7个亿,酸奶产品的市占率攀升全国第四。正是看到了这一突飞猛进的态势,2015年君乐宝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开始销售的同时,增加投放了黄金档剧场合作企业、春晚套装、《出彩中国人-有梦就出彩》等项目。
 
        2016年,君乐宝更是在春晚开播前的19:36至19:45不到10分钟内连投9条拜年广告,以一句简洁、喜庆的拜年词“君乐宝奶粉向全国人民拜年”为全国百姓的年夜饭祝福增喜。大多数观众表示都对君乐宝奶粉的拜年广告比较认可,“看多了各品牌玩创意、拼悬念,君乐宝奶粉直接拜年更加‘走心’,给人感觉挺温馨的”,而且连播3组9次让人“想不记住都难”。

        君乐宝企业相关负责人在谈到与央视的合作时表示,跟央视合作以后,企业品牌得到很大提升。央视的权威性、公信力是不可替代的,央视这个平台给品牌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些是不能光用数据来衡量的。相信君乐宝与央视还有很多的契合点,有很大的合作拓展空间。
 
        央视作为国家电视台,推动民族乳业发展,助力国产品牌腾飞,既是责任,也是追求,还是信任。针对乳企的传播需求和特性,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提出,借助长秒广告、公益广告提升企业形象,重振消费者对中国乳业、乳制品的信心。君乐宝现阶段聚焦奶粉这个细分品类,整合多个频道资源时段进行全方位立体传播,在消费者心中抢先建立奶粉品类第一的形象。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仲岩(左三)与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左四)等交流合影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仲岩(左三)与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左四)等交流合影

        在农业现代化呼吁供给侧改革、倡导优质安全发展和中国奶业面临产业升级的当下,君乐宝乳业锤炼全产业链条,挑战全球顶级食品安全标准,创新营销模式,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有效提振了国内奶粉市场信心。在君乐宝的带动下,许多民族乳企纷纷跟进,国产奶粉“优质优价”新阵营不断壮大,国外品牌也集体降价促销,带动中国奶粉市场价格理性回归。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仲岩(左三)与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左四)等交流合影

        随着2016年“全面二胎”政策的正式落地和农历猴年的到来,“猴宝宝”的集中降生将为奶粉行业的业绩爆发提供极大利好。君乐宝新的奶粉工厂也将陆续投产,相信在未来,君乐宝奶粉会为中国宝宝带来更放心的奶粉,中国妈妈不再不远万里出国背奶粉。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