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打开央视新闻频道,结果......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15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6年4月9日,我打开电视,调到央视新闻频道。

        喜欢的综艺刚刚完结,追看的电视剧越来越平庸,支持球队的比赛还有三小时才开始......

        想着拒做“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现代人,且当了解下时事添些与同事的谈资,我开始漫不经心地看起新闻。

        初衷是瞅半个小时,不想却念叨了整个晚上......

央视新闻频道

        看什么《太阳的后裔》,来膜拜下这个!

央视新闻频道

        政策保障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年轻人真的要常回家里看看

央视新闻频道

        默默翻了下手机里的黑名单,真是亟需整改啊

央视新闻频道

        太恐怖,还好我不看什么短信,但是免费wifi……我先看看银行账户还有没有钱

央视新闻频道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这样的人真是丧心病狂!!!

央视新闻频道

        今年8月里约奥运会就要开始啦,要看!要看!!!

央视新闻频道

        菲美联合军演

央视新闻频道

        迪拜客机坠毁的初步调查结果出来了

央视新闻频道

        偷越国境,背井离乡,远涉重洋,这些人到底是在追寻怎样的生活梦想啊? 

央视新闻频道

        想怀孕生育二胎,夫妻俩都说了不算,那谁说了算呢?

央视新闻频道

        《草房子》、《青铜葵花》……中国儿童作家“男一号”曹文轩获得有“小诺贝尔奖”之称的“国际安徒生奖”,成为第一位获得该奖的中国儿童文学作家。

央视新闻频道

        中企购买希腊最大港口67%股份 ,霸气!
……

        关掉电视的时候,已经快到12点了~~~边想着明天跟朋友有的聊了,边准备睡觉的时候,却突然意识到一个基本不怎么看新闻的我居然津津有味地看了一晚上的央视新闻频道。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需要得到一个权威、可靠的信息来源,对于工作日益繁忙的多数人群来说,电视这种传统媒体依旧是大家省时省力的选择,而央视新闻凭借全面、准确、权威的报道就成为了我们获取信息的首选渠道,完美的满足了观众快速梳理全天要闻的需求。同时,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虽然我们获取资讯的方式很多样,但是像央视新闻这样严肃认真做新闻,深入客观解读,不标榜标题党,不以性与暴力博眼球的载体必不可缺。
 
        及时准确的报道,全面深入的分析,权威专家的解读,所以,中国第一新闻平台最新广告方案发布啦!

央视新闻频道

        当然啦,作为一个上班族,每晚看新闻一不留神到12点也不是长久之计。习大大不还劝慰我们年轻人要少“熬夜”不是。所以,若是有那么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每到整点便提醒我一下时间,在我看来那是再贴心不过了。我应该会放松地看完屏幕钟表盘后的最后几秒广告,伸着懒腰,关掉电视,投身生活的下一刻美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