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2016年CCTV-1《加油!向未来》中插套装广告方案发布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31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大型科学挑战秀《加油!向未来》作为2016年最受关注的现象级综艺之一,将于今年暑假登陆CCTV-1周日晚间黄金档。郎朗、刘谦、TFBOYS、薛之谦、黄磊、林志颖等明星嘉宾已经确认强势加盟。播出时间横跨暑期,豪华嘉宾阵容,形成收视双保险。节目聚焦“科学”二字,在这里,科学是“萌萌哒”、“猴赛雷”,我们将“大开脑洞”,打破观众对于科学的死板印象。

        《加油!向未来》以荷兰《The Eureka moment》节目为基础进行本土化改造,与外方联合研发节目新模式,将物理、化学等大型室内外科学实验转变为娱乐答题,测试并解释科学原理,最终赢得梦幻奖励。全能主播撒贝宁将担任节目主持人,尼格买提、张腾岳也会通过外景主持的方式与观众见面。

        辨识度超高的节目形态、精彩的娱乐化表现手法、跌宕起伏的实验环节、明星+综艺+科学的化学反应、中西结合的“混血”模式,如此现象级综艺,必将引爆2016年暑期荧屏。

加油

 

加油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