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欧洲杯央视全媒体独家转播,新媒体营销就这么玩!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13日 13: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超级IP 震撼来袭,央视全媒体独家转播

欧洲杯

        今夏什么IP最火热?当属欧洲杯。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三点,第15届法国欧洲杯足球赛在法兰西大球场迎来揭幕战,各路豪强捉对厮杀,众多英雄逐鹿绿茵。谁也无法阻挡欧洲杯超级IP的震撼来袭,一开赛,在网络热搜上就迅速登顶,令很多综艺节目都黯然失色。

        那么,如果不在现场,看欧洲杯到哪里?当属央视全媒体。央视拥有欧洲杯全媒体独家转播权,除了电视端外,央视网欧洲杯专题页、央视影音都是观赛的好去处。

欧洲杯

大客户借势欧洲杯,PC端、移动端全方位曝光企业品牌

        欧洲杯超级IP的迅猛来袭,最开心的除了球迷之外,还有投放央视全媒体广告的大客户:奔驰、美的、青啤、肯德基、纳爱斯、vivo等等。冲击力极强的视频贴片,娱乐有趣的互动平台、充分品牌曝光的图文富媒体,让企业的品牌曝光随着欧洲杯的火热一路飙升。

欧洲杯

美的和VIVO投放的移动端互动广告,互动数据已达百万级。

欧洲杯

纳爱斯投放的央视网视频前贴片广告

欧洲杯

美的投放的央视网视频前贴片广告

欧洲杯

奔驰投放的央视网视频前贴片广告

欧洲杯

青岛纯生投放的央视网视频前贴片广告

欧洲杯

肯德基投放的央视网视频前贴片广告

更多欧洲杯定制化爆款资源,让品牌无处不在

冠名:全面与央视网欧洲杯报道专题深度合作,无论从专题页面设计、广告等硬性展示,到视频内容、线上线下活动等软性植入,全面体现客户品牌和产品信息。

单项目合作:与核心产品进行单项合作,定制专属感的内容产品,以内容为核心,牵动球迷及广大用户,自然而然的接受客户品牌甚至产品。

核心广告资源:直点播视频前贴片、暂停贴片、角标等将是客户争抢的核心资源,央视网将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同时维护用户体验,做到双赢。

定制线上线下活动:为客户量身定制线上线下互动活动,与客户目标人群建立联系,方便客户日后与自身潜在受众进行更多的营销活动。

新媒体互动广告合作:为客户量身定制移动端互动广告形式,集娱乐性、参与性于一体,全方位、多角度曝光企业品牌。

更多欧洲杯商业合作,欢迎垂询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新媒体与公益广告营销科。联系方式:010-85067698

声    明

        第十五届欧洲足球锦标赛将于当地时间2016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举行。根据中央电视台与欧洲足球协会联盟(UEFA)签订的协议,中央电视台拥有本届欧洲足球锦标赛(包括开/闭幕式、所有比赛赛事以及由赛事衍生的各项活动等内容)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全媒体转播权利。

        中央电视台将通过CCTV5、CCTV5+电视频道全程直播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所有精彩赛事。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CNTV.cn/CCTV.com)是唯一获得授权通过互联网、手机及新媒体客户端独家转播本届欧洲足球锦标赛的新媒体机构。除中央电视台自有网站及自有新媒体平台以外,中央电视台未向任何第三方分授本届欧洲足球锦标赛新媒体权利。

        任何机构或个人(包括但不限于电视台、广播电台、视频网站、手机运营商、IPTV、APPs、OTT等)未经中央电视台书面授权均不得在中国大陆范围内通过任何方式使用或转播本届欧洲足球锦标赛视音频内容。中央电视台将加大对本届欧洲足球锦标赛转播的监控维权力度,对任何形式的侵权盗版及盗播行为必将依法予以追究。

中央电视台 
2016年6月7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