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AAAA广告代理公司 文传世纪:因知心,更创新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16日 09: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为维护中央电视台广告营销市场秩序,规范广告代理公司履约及信用管理,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出台了《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对广告代理公司信用实行分级管理,信用级别从高到低,依次为AAAA级、AAA级、AA级、A级。

        5月27日,2016年CCTV广告代理公司授信评级仪式在央视新址举行,根据《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评出AAAA级代理公司21家。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家央视AAAA级代理公司是天津文传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文传世纪

文传世纪总裁魏晓斌

        自文传世纪成立伊始,帮助客户品牌葆有传播价值和传播效益的最大化,成为文传世纪始终如一的企业发展使命。

        文传世纪认为,选择好的平台、搭载好的内容,是客户品牌推广在市场端历经检验、始终不变的传播规律。秉承这一理念,文传世纪通过“平台+内容”的双引擎发展战略,一路走来,发展成为如今拥有三家子公司的综合型传媒集团,业务范围涉及媒体运营、全案策划、内容营销;电视节目策划、制作、运营;影视剧投资、拍摄、发行以及国内外大型演出活动策划、组织、运营等。

        文传世纪的平台广告运营,以CCTV-1套装广告、CCTV-4《走遍中国》及《中国舆论场》广告代理为核心业务,我们始终坚信,央视作为最具权威性的国家级最高传播平台,在到达率和转化率上具有无与伦比的领先优势,而伴随着以《中国舆论场》为代表的融媒体项目的展开,未来央视的传播效用将进一步深化和提升。

        深掘央视平台的传播价值,助力客户品牌基业长青,是文传世纪客户品牌服务的核心职责。文传世纪顺应媒体发展趋势和消费者接触的习惯的改变,逐渐构建起全媒体整合传播服务模式,帮助中国移动、太平保险、汾酒、王守义十三香……等等超过500家客户实现了品牌传播效果多年来的持续提升;在城市旅游传播领域,服务了山东、江苏、安徽、辽宁、湖北、内蒙、广东、贵州、福建、广西、山西、成都、杭州、天津……等等数十个省市政府客户,结合广告创意、网络推广、内容营销等等配套服务,使得央视广告传播价值得到全维拓展。卓越的传播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与此同时,文传世纪以央视广告代理为基础,整合旗下的文化产业链优势,在内容制作上持续发力,连续制作了《功夫梦》、《分手合约》、《重返20岁》、《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等知名影视作品,以及《爱电影》、《如果爱》、《花样爷爷》等知名电视节目,以“集成化内容营销”的产品为载体,形成了一系列可承接、可操作、可实现的营销解决方案,藉由以内容为主导的跨平台创新整合传播为手段,将客户品牌信息与内容高度黏合,帮助客户强化品牌关注、提升品牌联想、丰富品牌内涵、形成品牌偏好,最终达成立体、实效的传播效果。

        因知心,更创新。因为懂得客户的需求,我们更愿意付诸全部努力,与时俱进,创新服务。文传世纪,愿以央视为合作平台,与各大品牌同步一心,共创辉煌未来。

 文传世纪

 文传世纪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