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兴旅传媒:携手央视,营销美丽中国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01日 1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传媒圈头条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为维护中央电视台广告营销市场秩序,规范广告代理公司履约及信用管理,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出台了《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对广告代理公司信用实行分级管理,信用级别从高到低,依次为AAAA级、AAA级、AA级、A级。
 
       5月27日,2016年CCTV广告代理公司授信评级仪式在央视新址举行,根据《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评出AAAA级代理公司21家。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家央视AAAA级代理公司是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深耕于旅游行业近二十年的传媒企业,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旅游业界最具活力与影响力的旅游营销旗舰企业。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伴随中国旅游业一路发展,成为中国旅游营销的国家队。

       多年来,兴旅传媒为国家旅游局、各省市旅游局及海内外旅游企业形象宣传推广提供专业服务,在旅游推广与品牌打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众多成功案例。公司以精准、专业、高效的媒体整合推广理念,通过整合海内外影视、平面、展会、网络、自媒体等多领域媒体资源,为旅游品牌的推广与营销搭建起一个高端的全媒体营销平台。 

       兴旅传媒是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战略合作伙伴。自2011年携手央视以来,兴旅传媒同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深度合作,借助央视高端平台,兴旅传媒不断深挖适合旅游品牌的媒体价值与潜力,深入理解旅游行业营销诉求与品牌特点,使媒体资源与旅游客户宣传诉求达到完美统一,令宣传效果最大化。近年来,已为国家旅游局和20多个省市区旅游局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新闻频道(CCTV-13)、中文国际频道(CCTV-4)等重点频道进行了品牌推广,诸如“美丽中国”、“清新福建”、“好客山东”、“四川,不仅仅有熊猫”、“诚意燕赵、胜境河北”、“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极目楚天、灵秀湖北”等旅游品牌的成功推广,投放栏目涉及《新闻联播》、《朝闻天下》、《远方的家》等央视权威节目,取得了显著的营销效果,进一步凸显了央视权威平台在旅游品牌建设过程中所起到的核心作用。其中福建旅游局“清新福建”旅游品牌与形象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是最为突出的成功案例。

“清新福建”旅游品牌打造案例

       2013年,兴旅传媒受福建旅游局委托为其策划福建旅游的广告投放方案。当时“清新福建”品牌刚刚提出,还不被大家所熟悉,福建省旅游局也未审定是否全面启用新品牌。此种情况下,如何给刚提出的品牌进行投放策划和选择合适的宣传平台至关重要。兴旅传媒媒体策划团队经过深入分析,最终选择中央电视台CCTV-1、CCTV-新闻并机播出的权威栏目《新闻联播》作为传播平台,在黄金时段集中资金投放福建旅游形象宣传片,以此引爆“清新福建”品牌。1月1日广告首播之时,联动各方有关领导及业界专家共同观看,受到了一致肯定,从而开启了“清新福建”旅游品牌的建设路径。经过2014年连续的重磅强势宣传,引爆了全国亿万观众对“清新福建”广告的关注度,在旅游业界也产生很大反响。为了进行持续性的引爆式宣传,让“清新福建”品牌更加深入人心,从而最终转化成市场占有率,2015年及2016年兴旅传媒为福建旅游局策划了全年投放计划,升级播出思路,在保证最优传播效果的同时,适当降低投放费用,广告内容也转入产品宣传。经过3年的广告强势宣传,使“清新福建”形象在全国得到广泛认知,旅游产品得以广泛推广,极大地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福建旅游品牌形象走向国际市场铺平了道路。

       兴旅传媒为CCTV-4《远方的家》栏目广告独家代理。《远方的家》作为中国电视纪录片十佳栏目,先后推出了《边疆行》、《沿海行》、《北纬30°•中国行》、《百川百山行》、《江河万里行》、《长城内外》等大型系列旅游节目,足迹遍布祖国各个角落,摄制了近千集品质精良的影视节目,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在旅游爱好者中已经形成广泛的栏目品牌认可度和忠诚度,成为一档家喻户晓的权威旅游栏目。2016年《远方的家》又将推出大型系列特别节目《海上新丝路》,第一次走出国门实地拍摄,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收视高潮。

       作为央视大型系列旅游栏目广告独家代理,兴旅传媒深刻理解栏目价值,结合栏目内容为客户精心打造着最具价值的传播方案,帮助客户全力拓展市场空间,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先后为国家旅游局和13个省市区旅游局在《远方的家》栏目发布广告,其中,国家旅游局开启第一次在国内投放广告的先河,四川旅游局连续投放5年,山东旅游局连续投放4年,均实行精准投放策略,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宣传效果。CCTV-4《远方的家》栏目已成为旅游业界不可或缺的宣传推广平台。

       一直以来,兴旅传媒竭诚为海内外旅游业服务,业务范围稳健扩展,已逐渐步入多领域全方位的高速发展轨道。经营范围涉及跨界营销与宣传推广、公关活动策划与实施、旅游展会策划与运营、媒体整合与广告发布、旅游文创与书刊策划等领域,已形成五大展会、四大国际活动、三大媒体平台为主的核心竞争力。“业以德为先,善以勤为本,兴于大德,旅以至善!”兴旅人将始终秉持这一宗旨,为海内外旅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汇聚优质资源营销美丽中国!

与央视合作历程:

1、2011年,兴旅传媒涉足央视广告代理业务;
2、2011年10月,兴旅传媒与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3、2011年10月,兴旅传媒与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共同创办 “中国国际旅游品牌营销研讨会”,并成功在昆明举办首届研讨会,开启旅游业营销宣传新思路;
4、2012年,兴旅传媒首次承包CCTV-4《远方的家》栏目广告,开启央视广告独家代理的运作模式;
5、2012年,兴旅传媒荣获中央电视台年度优秀广告代理公司;
6、2012年8月,兴旅传媒首届媒体资源推介会在京举办,与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共同对央视广告资源向全国重点省市区旅游局、旅游企业客户进行了深度推广;
7、2012年4月,兴旅传媒与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共同创办的“中国旅游品牌营销研讨会”第二届会议在青岛举办,以“传播品牌、联动营销”为主题进行深度研讨;
8、2012年11月,由兴旅传媒与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共同创办的“中国国际旅游品牌营销研讨会”第三届会议在上海举办,聚焦“品牌优化,创新营销”;
9、2013年,兴旅传媒荣获中央电视台年度开拓奖;
10、2013年10月,由兴旅传媒与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共同创办的“中国国际旅游品牌营销研讨会”第四届会议在昆明举办,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到会致辞,并与国家旅游局杜江副局长共同为中国旅游品牌营销联盟揭牌,使旅游营销宣传开启新模式;
11、2013年,兴旅传媒与央视网、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共同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12、2014年9月,兴旅传媒第二届媒体资源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13、2014年,兴旅传媒与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共同创办的“中国国际旅游品牌营销研讨会”升级为国际性会议“中国国际旅游研讨会”,并于11月在上海举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首次参与并成为主办单位;
14、2015年10月,兴旅传媒第三届媒体资源推介会在京举办,得到了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的积极支持并到会致辞。双方共同向旅游客户推广央视重点广告资源,《远方的家》栏目组进行现场解答,与会代表踊跃参与;
15、 2015年11月,“中国国际旅游研讨会”在昆明举办,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书记陈荣勇出席研讨会,并做重要发言,与国内外旅游客户分享了央视资源优势与最新节目动态;
16、2016年,兴旅传媒荣获中央电视台AAA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