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有大事 看央视 | CCTV-4三档新闻栏目收视破2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14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6年第27周(7月1日-7月7日),中央电视台包揽中心城市份额前五。 CCTV-4跃居中心城市冠军。

       7月12日,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仲裁庭作出非法无效的最终裁决。我国外交部针对相关问题表达立场,并斥责美日等国“所谓裁决有法律拘束力”的言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发表《中国坚持通过谈判解决中国与菲律宾在南海的有关争议》白皮书。

       有大事,看央视。7月12日,35中心城市市场份额排名显示,CCTV-4排名第一,高达4.72%

       与此同时, CCTV-4《今日关注》《中国新闻》《海峡两岸》三档栏目中心城市收视率分别达2.69%、2.21%和2.14%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