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新节目推介∣CCTV-4《中华星秀场》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01日 14: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华星秀场》——海外及港台殿堂级华人明星音乐圣殿山,内地圈内大腕、超级粉丝及传统民间艺人的综艺舞台。

【节目播出安排】:2016年第四季度,CCTV-4周六19:00-20:30播出,每周一期,每期90分钟,共12期(暂定)。

12期节目,将呈现12位归来的海外及港台大咖,也将有12位内地一线大咖与其联袂切磋对弈,再加上24个身怀绝技的超级粉丝

,节目形式令人耳目一新。而将流行元素与传统民间元素融为一体、由海外及港台大咖出演的12首精品大作,必将把《中华星秀场》推高至顶级的水准,为观众带来至尊的视听感受。

海外或港台殿堂级明星,艺术成长的旅途离不开根文化的给养,圆艺术寻根之梦,捕捉根文化的灵感和原素,拜师学艺,接着还要打造流行文化与传统民间文化相融合的精品大作。

节目中的三个环节埋藏了悬念:两位大咖能否成为默契的好友?哪一位超级粉丝能与偶像合唱?殿堂级海外或港台明星能否学成出徒?

拟邀嘉宾名单

敬请期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