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价值无处不在——央视财经频道价值峰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01日 14: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7月28日,央视财经频道价值传播峰会在上海举行,六个独具财经气质的品牌节目亮相上海滩。透过这些节目在理念和内容上的变化,可以清晰地看到央视财经频道在专业化提升和节目创新上发力提速,节目价值日益得到市场认可。

《央视财经评论》每句话都将影响你的投资

《央视财经评论》制片人赵悦在央视财经频道价值传播峰会讲到:汇率升、降,对我们国内投资路径的选择有何影响?房价会不会疯涨?这些财经门道到底在哪里?打开晚上10点《央视财经评论》,我们的专家,天天从事的就是连续思考重大问题的职业,花10分钟时间听他们说,省下我们更多10分钟。

《回家吃饭》除了手里的锅碗瓢盆 我们心中一定要有诗和远方

央视财经频道《回家吃饭》节目制片人王小丫:生活方式告诉我们,尽管我们手里是锅碗瓢盆,但我们心中一定要有诗和远方。一方面我们煮着饭脚踏实地,同样也会仰望星空。到最像家的地方,学最养生的美食,别忘了都在饭点6点半,央视财经频道不见不散!

《经济半小时》26年如一日,为公众利益关注与坚守!

《经济半小时》栏目主编李想:《经济半小时》栏目1989年开播,中国创办最早时间最长的深度经济调查栏目。26年沧桑巨变,它不变的是始终如一为公众利益关注和坚守。它是一支号称特种侦查兵的调查队伍,它发出的每一声呐喊都震彻时代的灵魂,它,让你能看到中国,看懂中国。

《一人一世界》极致的视觉呈现 强烈的思想碰撞

《一人一世界》制片人杨晓晖说:我们把《一人一世界》定义为极致的视觉呈现,强烈思想碰撞的中国版TED。2016年我们这档节目全新升级,核心的核心我们将全面聚焦科技、创新、改变。我们想让大家看看这些突破人类认知的新发现,脑洞大开的新发明将如何改变我们每个人的未来。

《明星见真章》明星当老板,全凭一张脸?

央视财经频道全新打造一档创新节目《明星见真章》,讲述明星创业故事。制片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新闻主播章艳,透露节目制作背后的故事: 有人说明星做老板创业,凭一张脸。但通过我们的镜头发现绝对不是这样的,究竟明星创业有什么酸甜苦辣,一起期待吧~

央视财经新媒体有多牛:一键发送,覆盖5亿人粉丝圈

央视财经最有财商的制片人——新媒体组制片人李彬彬,深度解读央视财经新媒体品牌的超强影响力:①我们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已经拥有了5千万粉丝的订阅量;②属于我们自己独立的APP客户端,昨天上线,已经突破30多万订阅数;③我们的一键发稿系统,在短短几秒钟时间之内,全国多家公众大号,都将会出现央视财经主推的稿件,覆盖粉丝圈将整整达到5亿左右,这就是央视品牌的魅力和央视本身资源的魅力。

《车神驾到》央视平台上面的四个史无前例

《车神驾到》制片人黄程美:首先《车神驾到》第一个史无前例,它是央视第一个垂直类的汽车真人秀,第二个史无前例,我们节目里面用的汽车有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还有福特中国的野马,这四个产品两大集团,这是第一次以这样的集团阵容方式,来出现在这样一档节目里面。第三个,我们在传播方面,也是史无前例的,全方位、全媒体来进行推介。第四个史无前例,好莱坞的特技团队驾到,做助阵表演。

《一比到底》央视名嘴帮你当体验员

《一比到底》制片人张玲:我们央视很有名,很有阅历、有情怀、有事业、有人脉、有客观的主持人来帮助大家。我们四名主持人会组成体验团,会替你比较、替你试用、替你解开疑惑。去试用各种商品,告诉你哪个才是最适合你的商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