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陈乔恩、张译、蔡明等主演《嫁个老公过日子》今晚CCTV-8播出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04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陈乔恩、张译、蔡明等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嫁个老公过日子》将于今晚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了大龄台北妹稀里糊涂嫁给北京小吃十八代传人,并住进胡同亲自为老公倒尿盆,最后更是华丽变身为老字号新一代女掌门的故事。届时将上演一出混不吝北京婆婆与外柔内刚台北媳妇的过招大戏。

东方教主秒变小媳妇

向往老北京文化,对北京的憧憬只停留在《北京一夜》……新媳妇陈佳玉踏进四合院的第一天,就被情敌用豆汁儿来了个下马威。之后的北京生活,完全打碎了她的帝都之梦。但陈佳玉硬是凭着自己的韧劲在小吃王国闯出了一片新天地。陈乔恩饰演的台北媳妇陈佳玉,看起来娇滴滴,温温柔柔,但绝不等同于逆来顺受。在剧中,陈乔恩将台北女生的独特个性超完美演绎,喜爱东方教主的你可不要错过她的本色演出哦!

明星超强阵容还有绝对演技男神张译,在本剧中饰演北京老公甄好。甄好是一个典型的北京大男孩,吃喝玩乐哄老婆开心不在话下,但是结婚之后,面对两人文化差异和种种意外事件,一向乐观的甄好也渐渐招架不住。张译在本剧中的表演非常出色,演活了一个表面嬉皮笑脸,实则有担当有决断的老字号少东家。

至于那位让人又爱又恨的北京婆婆,则由著名喜剧演员蔡明出演。蔡明对这种爱讲究刀子嘴豆腐心的北京老太太角色可谓驾轻就熟,不一样的是,在本剧中这位时髦的婆婆大人还陷入了一段暧昧的三角恋,竟被初恋富二代重新追求……

实力制作团队,历经四年打磨

著名导演刘二威与编剧李燕波合作的女人三部曲,《嫁个老公过日子》算是诚意收官之作。在生活化的情节中去捕捉亮点和笑点,正是两位主创的强项。这个故事最初是导演的灵光一现,源于他对某位朋友的感触,“写一个台湾的女生嫁到大陆来,怎么样?”这个想法得到了编剧的赞赏,“不如就写北京,写老北京的风土人情,写那些记忆中闪光的碎片。”两人一拍即合。随着剧本的逐渐细化,整个故事越来越清晰。胡同,后海,白塔,没落的小吃老字号,摩登的高楼大厦……他们希望在本剧中为观众呈现那些记忆中的浮光掠影,以及台湾媳妇和北京老公的温馨日常。

有这样一部剧,制作方不惜重金打造,花大力气磨剧本,无论导演演员和拍摄后期都精雕细刻,就像故事里那样,“不管大菜还是小吃,咱们都得好好做。”终于,这部实力好剧即将在今晚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怎能不值得期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