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躲得过傅园慧的洪荒之力,躲不过央视新媒体的汹汹来袭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12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随着奥运赛事白热化,精彩赛点与热门话题井喷式爆发,观众的助威热情逐浪高涨。

追了宁泽涛、使用着傅园慧的表情包、在屏幕外陪孙杨哭哭笑笑……央视新媒体,作为奥运独家全媒体权利的拥有者,是见证这一切奥运瞬间的重要载体。

奥运开赛以来,央视新媒体产品已然成为许多人的观赛神器。以央视网、央视影音为核心,确保PC端、移动端的直点播呈现;两微两端(即微博、微信、CCTV5客户端、CCTV微视)24小时更新赛况进展。多方合力,为用户提供全时在线的全景式奥运观赛体验。

多线赛事信号让“三心二意”的迷妹心得到满足;焦点集锦使“时差党”免受通宵之苦;小屏实时呈现各频道电视画面,更是方便观众随时随地见证奥运新纪录。

全面的布局得到观众踊跃的回应。据8月11日App Store排行榜显示,央视影音和CCTV5分列榜单一二名,该排行榜以下载量为主要参考因素,结合用户评论、用户活跃度等因素共同权衡,客观呈现App的表现。仅就央视影音而言,奥运开赛以来,其日均新增用户100万+,单日直播VV达9000余万次,成为许多人观看赛事的首选。

可见,央视独家资源优势日益凸显,加上互联网洪荒之力的加持、移动视频需求的高涨,新媒体的崛起势不可挡。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