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半决赛收视迫3,周日看中国女排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22日 14: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819日上午,中国女排半决赛迎战荷兰,从一开局赛况就呈胶着状态,比分一直交错上升,双方都是打到赛点后以2分的微弱优势先下一局。精彩激烈的比赛带来了关注度和收视率的节节飙升,在11:27第四局最后的关键时刻全国网收视达到2.996%

数据来源:CSM智能电视实时收视数据

有数据专家推测,白天时段能达到将近3%的收视率说明市场占有率很可能达到50%。这个数据表明,在同时打开的所有的电视中,有一半的都在关注女排的赛事。可见女排的影响力的确惊人。

本周日早9:15,中国女排将在决赛中迎战塞尔维亚,又恰逢是周末,收视率预计又将创造新高。想亲眼见证中国女排在郎平的带领下回归世界之巅、重现万人空巷的辉煌吗?电视机开起来锁定CCTV-1、5、5+! 

“中国女排是冠军的球队,冠军球队胜利的基因是可以遗传的,即便中间或许需要跨越千山万水和岁月,但这种敢于胜利,能够胜利的,即使输球也漂亮的神奇力量,就是冠军的基因。”

其他赛事预报:

今晚7:30,林丹和李宗伟的羽毛球男单半决赛终于来了!

这是两人之间的第37场比赛,也是两人连续三届在奥运会上聚首。前两次在奥运会的对决都发生在决赛,而在里约,两人的对决提前到了半决赛。虽然此前36次对决林丹赢了25次,在北京和伦敦也都是“超级丹”笑到了最后,但无论两人何时相遇,结果都难以预测。随着两人逐渐步入老将行列,“林李大战”以后是看一场少一场。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谌龙与丹麦新星阿塞尔森之间进行。阿塞尔森曾连续7次败在谌龙拍下,但是,这位北欧帅哥在今年的汤姆斯杯上为丹麦队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也让他信心大增。因此,谌龙面对他也难言稳胜。

晚上1050,羽毛球男双决赛也将打响,傅海峰和张楠将冲击国羽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首金。 

郎平说,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