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阿里钉钉创新推出3.0版本 60秒大片强势登陆CCTV黄金资源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3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9月18日,阿里巴巴旗下针对企业用户定义为“开启智能移动办公的变革”产品--钉钉强势登陆央视晚间黄金资源招标段资源,同时这也是钉钉电视媒体投放的首秀。钉钉60秒高品质大片亮相《新闻联播后》,《天气预报后》、《焦点访谈后》、《黄金档剧场》、《晚间新闻》等黄金时段,多版本高频次,开启央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和财经频道的霸屏模式,最多高达一天29次的长版本TVC曝光。

9月19日,阿里巴巴旗下钉钉在杭州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3.0版本,作为钉钉最新的重大版本更新,钉钉3.0在统一通讯和工作商务关系基础上,提升企业基于云和移动互联网的内外协同能力。

钉钉3.0版本推出的外部联系人、服务窗、业务往来等功能实现了企业与外部更好的连接,帮助企业提升沟通、协同和服务的能力;智能办公电话功能进一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并提升效率;同时发布会首次曝光钉钉开放平台的硬件合作,钉钉平台化生态开始迈向更丰富的层次。

内外沟通和协同就如同企业的任督二脉,打通后必将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提升。

就如同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呼吸”一样,钉钉3.0打通了企业内外连接,把企业本身变成一个平台,成为一个对内和对外的窗口,内部的消息可以有效传达出来,外部的信息可以快速融合进来,从而为企业用户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工作商务沟通协同环境。

发布会上,钉钉对开发平台的现状进行了介绍,除了继续扩大isv、开发者的合作之外,钉钉还首次公布开放平台与硬件的合作。

钉钉创始人在发布会上表示:“3.0的诞生为打造全新的钉钉开放生态环境迈出了第一步。从1.0版本的沟通、到2.0版本的协同、再到这次3.0打通企业内外连接,钉钉让企业有了生命力,打破边界连接商机。而钉钉也朝着自己心中目标前进,平台化生态日趋完善。”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