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央电视台正式发布“国家品牌计划”主题平面广告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3日 1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9月20日,中央电视台2017黄金资源暨国家品牌计划发布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群贤宴会厅召开。

作为本场发布会的重头戏,酝酿了数月、并经过了多轮广泛调研之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与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张国华、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杨洪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军工事业部主任孙劼以及联想集团副总裁、首席市场官王传东,伊利集团副总裁王宝全,云南白药党委书记、副总裁王锦,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郎酒集团副总裁李明政,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集团办公室主任、新闻发言人朱剑敏 一起,共同启动了“国家品牌计划”。

9月22日,中央电视台正式发布“国家品牌计划”主题平面广告。

主广告语: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

主题提炼:

一个国家的梦想是中国梦。

一个民族的梦想是复兴梦。

国家电视台的梦想就是记录、见证、传播这个伟大的梦。

创意阐述:将中国传统印章和央视大楼融为一体,体现央视作为国家平台的权威与公信力,表现“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的核心诉求。总体风格为传统形式的时尚简洁化演绎。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