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诺贝尔瓷抛砖荣膺中国品牌最高奖长城奖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28日 08: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023日,“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后,诺贝尔集团最终脱颖而出,诺贝尔瓷抛砖整合传播案获得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营销传播案例奖,集团营销副总裁宋杭祥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年度品牌贡献人物,一举荣膺两项被誉为广告界奥斯卡的实力大奖,闪耀全场。

今年728日,诺贝尔集团的创新力作,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正式发布。瓷抛砖发布后,诺贝尔集团以中央电视台奥运栏目《里约微动力》为核心,并结合官微互动活动、828诺贝尔超级品牌爱家日等营销活动,运用电视、互联网、微信、微博、终端门店等多种形式形成传播矩阵,迅速建立诺贝尔瓷抛砖的品牌知名度,并形成良好的互动与传播效果。

通过一系列的营销传播活动,将企业的匠心精神、致力成为全球最优秀装饰用品供应商的经营目标与奥运冠军精神紧密结合,在诠释品牌营销真谛,获得超值传播效果的同时,也使瓷抛砖高端的形象不断深入消费者内心和获得认可。正如诺贝尔集团研发副总裁钟树铭先生对瓷抛砖的介绍:除了给每位用户带来科技创新的震撼之外,诺贝尔瓷抛砖更希望给到消费者那份悄然于心的极致体验。正是凭借此次整合传播取得的优异成绩,终使得诺贝尔集团获得此次的荣誉。

诺贝尔瓷抛砖经历五年的潜心研究,研发团队三百人、十八万个工作日的全力以赴,以四大核心技术:瓷质装饰面材技术、数码喷墨渗透技术、多维通体布料技术、微米级表面处理工艺,实现了表面更耐磨、花纹更逼真、质感更通体、质地更厚实、触感更温润五大匠心品质的特点,充分满足高品质家居生活人群对简洁和自然的极致追求,成为全球新一代瓷砖的代表。

诺贝尔集团此次荣膺的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为中国广告界内历史悠久、规模浩大、影响广泛的知名广告奖项,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连摘两项大奖体现了专家评委对于其品牌营销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在这场中国营销和广告界群英荟萃、荣耀辉煌的盛宴上,诺贝尔集团荣膺两项实力奖项,也是对其持续为追求极致体验的人群提供更多的选择,共同创造美好的家居环境而做出的嘉奖。未来,诺贝尔集团会为高端消费者打造至臻生活品质作为持之以恒的追求,继续用实力不断去创造行业的新高峰。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