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央视广告中心将建立广告主信用档案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03日 1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随着广告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媒体格局的日新月异,如何推动广告市场的健康发展显得尤为重要。

为维护广告营销市场秩序,继出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体系管理办法、建立广告代理公司评级授信制度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将建立广告主信用档案,促进企业与媒体的良性合作。这不仅是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工作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在中国传媒界、广告界也是史无前例的。

建立广告主信用档案,首要目的是促进企业诚信经营。企业应生产或提供真实可信的产品与服务,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

其次,强调合作要遵守契约精神。企业从事广告活动,应当遵守法律、法规,加强自律,诚信靠谱,公平竞争。

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诚信经营是广告业发展之本。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环境下,企业、广告代理公司、媒体三方要想取得长足、稳定的发展,诚信是必要条件。

作为国家电视台,央视有责任和义务为整个广告市场区分、辨别广告主的信用等级高下。央视推出“国家品牌计划”,旨在携手诚信可靠的企业开展合作,共攀品牌传播高峰成为题中之义。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