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挑战不可能丨“心灵骇客”过招华人神探,新一期精彩抢先知!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07日 09: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又到周末了!还记得我们周日晚八点档的相约吗?《挑战不可能》第二季首期节目,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这样看完的......

挑战无止境!本周日会有哪些让人瞠目结舌的挑战项目呢?剧透之前,先来做个简单、有趣的心理游戏↓

你只有一秒的时间!看下面这张图!

你能准确说出每一个表情代表的情绪吗?你能分辨出表情的真假吗?

— 松明

他是亚洲心理术表演第一人,能通过人的呼吸,脉搏,心跳,肌肉等等潜在信息来自由自在读取人心。读懂苹果上的字了吗?——“心灵骇客”

没错!《挑战不可能》的现场,他来了。不仅要展现他的心理术表演,更“野心勃勃”地向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发起挑战!

挑战规则

李博士在1000把外形完全相同的车钥匙中随意调换一把,挑战者要仅凭交流和观察,读出正确的钥匙序号,找出那把被调换的钥匙打开车门,即为挑战成功。

这是一场王牌对王牌的较量。李昌钰博士在多年的办案生涯中成就了他强大的心理素质和临场经验。

面对李昌钰几乎不变的面部表情和语速微妙的变化,松明需要运用自己对于心理学多年的研究找出破绽并锁定目标钥匙。而在与松明的对话交流中,李博士刻意隐藏真实信息,并且制造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案中案”现场!

一个有强大心理素质和智慧的神探

一个能破解人心密码的“读心”者

顶级大脑间的巅峰之战

结果不仅是胜负,还超乎你的想象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

CCTV-1 每周日晚8点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