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解构瞬冷冻技术:晶弘461冰箱-5℃不结冰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15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不结冰,保营养不流失

冰箱作为一款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恒定低温冷态的民用家电,自1910年面世,在技术上也经历了多个阶段的突破,从压缩式制冷的家用冰箱,到家用吸收式冰箱,再到全封闭式冰箱,或是采用不同加热方式的空气冷却连续扩散吸收式冰箱,到现在拥有瞬冷冻技术的冰箱,每一次的冰箱技术革新,都引起了市场的震动,但更重要的是便利了广大消费者。

何谓瞬冷冻技术呢?瞬冷冻,是应用于冰箱的一种细胞深度保鲜的保鲜技术。晶弘独创瞬冷冻运用微粒子冻结技术,使食物里的水份零下五度不结冰,圆润的冰晶粒子均匀散布在细胞液中,在-7℃时对食物整体瞬间进行冰晶粒子冻结,不形成冰针,不刺破细胞壁,并慢慢的靠近围拢营养细胞,保护食物细胞组织和原有营养成分,保持食物原汁原味。

其主要应用于冰箱冷冻保鲜中,帮助肉类、海鲜等生食得以长久保鲜储存。普通冷冻功能的冰箱能使食物结冰,但是结冰时间长,同时解冻的时间也长,效率非常低下;而且,由于食物放进冰箱后需要急速冷冻,快速结冰使冰结晶变成了锋利的杀手,很容易杀死食物的营养细胞,同时,在解冻的过程中,肉中的细胞也会被破坏,鲜肉的肉汁会在解冻过程中渐渐流失。

经过技术革新而研发出的瞬冷冻技术被植入冰箱后,食物保鲜能摆脱以上问题。“晶弘冰箱创新研发出独特的瞬冷冻技术,放入里面的饮料或啤酒,在-5℃仍保持为液态,但是经瞬冷冻技术冰冻后拿出来摇一摇,或者往杯子里倒入的时候,液态的饮料便因撞击产生如魔术般瞬间结冰的神奇效果,形成冰沙,口感超乎想象。同时,这种技术能确保食物在-5℃也不结冰,其能让冰结晶缓慢地靠近并围拢食物中的营养细胞,再通过“瞬间移动”一下子抓住、锁住营养细胞,从而确保食物营养液不流失,保鲜同时更美味。”家电卖场的负责人表示。

抑制食物冻伤,无需解冻一刀切

晶弘BCD-461WPQG多门冰箱的瞬冷冻技术具备抑制食物结霜、变色、冻伤,不破坏其原有结构等多种健康保鲜功能,除了能使食物在-5℃不会结冰,还能保持食物的最原始状态的新鲜营养,并具有“肉食轻松一刀切”的便利功能。

家电卖场的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少消费者前来卖场购买冰箱时都会抱怨肉食放冰箱久了,解冻就难了,不仅得等待长时间让它解冻,还会因冷冻太久而造成食物的营养流失,导致食物的口感骤减。此时我们就会向他们推荐晶弘461多门冰箱,它的瞬冷冻技术还具有实现肉类一刀切的功能,无论食物冷冻多久,取出后都可以直接切开,无需等待解冻时间。这个卖点很讨消费者欢心,特别是对于工作忙碌的上班族,起床煮食后就要赶时间上班,下班回家后又要煮食,而晶弘461多门冰箱的一刀切功能就能节约他们更多的煮食时间。”

瞬冷冻技术有什么好处呢?第一,使得肉类食物在冷冻状态下不结冰,不会因为冰晶刺破细胞表面而导致营养流失;第二,很多家庭不愿将热食直接放进冰箱,担心影响口感,但瞬冷冻技术可以将热食进行急冻且仍能保持其鲜味,不会影响口感;第三,由于瞬冷冻的急冻和零下不结冰技术卓越,冷冻的食物不会出现结霜、变色问题;第四,冷冻的食物无需解冻,可直接取用,不必再花很长时间来给食物解冻,也可以直接将肉类食品切成块,这样就可以节省煮食时间,提高生活效率。

瞬冷冻牛肉和普通冷冻牛肉对比

据家电卖场的负责人介绍,市面上拥有瞬冷冻技术的冰箱并不多见,而且像冰箱这种耐用家电,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大品牌,晶弘冰箱一向以产品优、口碑佳、服务好著称,仗着这些“先天优势”,创新研发出独特瞬冷冻技术的晶弘BCD-461WPQG多门冰箱就占据了更大的市场份额。自家拥有这么智能的冰箱,谁还会嫌弃煮食麻烦呢?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