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最纯的黄金首饰”诞生 梦金园再创一项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16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6年11月29日,世界黄金首饰获得重大突破——由民族品牌梦金园自主设计制造的纯度高达999.999‰的梦金园足金唐狮系列产品,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纯的黄金首饰”。

  

这是梦金园继“最大的金戒指”挑战成功后又一划时代的重举,有力地突破了现有的黄金首饰纯度技术瓶颈,实现黄金首饰高纯度的根本变革,更标志着梦金园开创了999.999‰超高纯度黄金首饰时代,带领人类实现了世界黄金首饰纯度的重大飞跃。 

  

999.9‰上升至999.999‰,两个“9”的跨步,代表的是人类黄金科技水平的进步。这款承载荣誉与使命的梦金园足金999.999唐狮系列产品,在梦金园现有的无焊料焊接专利技术(发明专利号:ZL200810139385.4)基础上提纯再升华,从精炼、建模、油压、车花到抛光成型,每一个细节都严苛到无以复加,才最终促就了这一传奇匠作的诞生,由此将中国民族珠宝品牌推向世界更高峰。

  

 这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唐狮系列产品,从中国古代盔甲的历史发展演变中汲取设计思路,从象征中华民族威武、雄壮、强盛的唐狮子中汲取灵感源泉,让整件作品凌驾于传承繁衍中国情感的创意表达之上,不仅寓意吉祥如意、国家太和、祥狮添瑞,流淌的999.999‰的高纯度黄金血脉更让整款唐狮系列产品呈现出无可比拟的金贵王者之气,赋予东方狮醒、世界纯美的美好寓意。

 始终将传承作为情感信守的梦金园,一直努力尝试用跨越地域与文化的视角诠释中国纯粹的情感之美。认证会上,梦金园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纯的黄金首饰”同款、衍生款饰品也在现场亮相,每一款饰品都将极具设计美感和收藏价值的中国唐狮子元素完美呈现,多角度、多风格的巧妙混搭,将最纯粹的中国风引领至国际时尚的尖端视野,将中国人最纯粹的爱与祝福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此次梦金园挑战纯度极限 , 是继梦金园世界最大金戒指,成功创造的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是中国文明的进步,更是科技创新成果的又一大展现。一个全新的黄金珠宝新生态正在呈现,一个纯美的世界文化正在崛起,梦金园正以最为纯粹的大巧破难的大国工匠精神为中国乃至国际的珠宝文化打上最为纯美的文化烙印,为世界亿万珠宝首饰喜爱者提供更为超前的消费理念。民族珠宝品牌创新的一大进步,世界黄金珠宝史上又一大惊天骇浪的开创性新篇由此开启!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