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罗曼蒂克消亡史》强势登陆央视 探索电影品牌传播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16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国际有限公司、海南喜悦电影有限公司出品,海南巨亿制梦影业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将于2016年12月16日全国公映。

本片由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钟汉良、马晓伟等主演,阵容异常豪华。

从角色设置上来看,《罗曼蒂克消亡史》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的背景下,融合了叱咤风云的帮派大佬,不甘寂寞的交际花,说着地道上海话的日本妹夫,只收交通费的杀手,被冷落却忠诚的姨太太,外表光鲜的电影皇后,深宅大院里深不可测的管家,偶尔偷腥的电影皇帝,荷尔蒙满溢大脑的帮派小弟,一心想要破处的处男,善良的皮肉少女,随波逐流的明星丈夫,投靠日本人的帮派二哥,日理万机却抽空恋爱的戴先生……

各行各业的底层人民在乱世中的百态被展现在荧幕中。其中情欲沉浮和人生选择成为关注点之一。

这部听起来片名小资味道满满的电影作品,将给观众展现一幅上世纪20年代战争与爱情交织的浮世绘全景。

  

12月11-18日,《罗曼蒂克消亡史》强势登陆央视,预告片在CCTV1、CCTV2等9个主要频道黄金时段高频滚动播出。 

该影片在央视呈现,由视袭影视&华影嘉视提供全案策略、资源协同和营销实施,之所以选择央视,不仅是因为央视是中国最重要的权威媒体机构,也是将央视作为该片精良制作的品质背书,体现影片与国家级电视平台内容观的高度对位。 

此次尝试,成功打通电影与电视之间的壁垒,探索电影品牌传播全新模型,构建电影影响新势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