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发力电视营销,南方黑芝麻糊独家冠名央视《零零大冒险》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0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南方黑芝麻糊独家冠名的综艺节目《零零大冒险》即将登陆央视,随着播出日期的渐近,节目的关注度也在日益升温。《零零大冒险》是中国首档原创动画益智挑战类少儿节目,南方黑芝麻糊选择独家冠名赞助该节目正是看中了其精良的制作水准和精准的节目定位。在综艺节目影响力日益强大的当下,南方黑芝麻糊意图通过此次冠名合作培养新生代消费群体,同时也拉近南方黑芝麻糊和零零后的距离。

据悉,参与《零零大冒险》第一期录制的嘉宾既养眼又可爱,不仅有可爱小公主poppy夏天、朱佳煜等,还有明星嘉宾美少女吴昕、肌肉型爸张伦硕、爱笑会议室的“颜值担当”张维威,更有在全世界都圈了粉的“洪荒少女”傅园慧鼎力加盟。

《零零大冒险》不仅玩法新颖开启综艺先河,更设置了人偶队员——可爱的精灵吉祥物灯灯与孩子们一同冒险,不仅是卖萌与搞笑担当,真实的性格设置也非常吸睛,伴随科技感十足的场景让你身临其境,非常值得期待。据悉,《零零大冒险》将在央视少儿频道、央视一套、央视二套、央视七套联播,首创同类型节目的四台联播模式。

近年,南方黑芝麻在电视营销方面一直相当积极,让南方黑芝麻这个老品牌焕发了全新的活力。多年前,南方黑芝麻糊曾凭借一则经典广告令无数消费者为之倾倒,象征着温情的南方黑芝麻糊产品也在这场温情营销中走入千家万户。然而,南方黑芝麻糊这则大获成功的广告几乎成为了食品品牌的绝唱,难有后继者与之媲美。能否超越过去的自我,成为了南方黑芝麻冲刺企业百亿目标的关键所在,因此,近年南方黑芝麻一直努力在电视营销上力求突破。

在产品上市之初,少年儿童一直是南方黑芝麻糊消费群体的核心部分。随着近年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和网络时代信息碎片化的趋势,少年儿童消费者的教育和培育显得愈加重要。南方黑芝麻糊此番独家冠名《零零大冒险》,一方面是力图进一步提高品牌声量,提升品牌活跃度;同时也是为了积极培养南方黑芝麻糊新生代消费群体、做好黑芝麻糊消费者代际传承,应对消费者老龄化带来的后继乏力,为南方黑芝麻品类的提升与扩大打好基础。

电视节目合作有效地传递了南方黑芝麻糊的产品营养和功能信息,扩大了产品曝光面,同时也从不同角度塑造了南方黑芝麻糊温暖、有益健康的正面形象。正是这一系列有的放矢的电视营销,有效提升了南方黑芝麻的品牌美誉度并带动了南方黑芝麻糊产品的销售。此次南方黑芝麻糊独家冠名《零零大冒险》,是对南方黑芝麻品牌年轻化战略的贯彻,它不仅将进一步促进消费者对南方黑芝麻品牌认知的转化,也必将在消费转化上有所体现。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