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传承我们的创造”——国家品牌计划宣传片新年首播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04日 09: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因为智造,探索打开边界;

因为智造,思想注入力量;

因为智造,文明相互需要;

智造改变世界。

国家品牌计划,传承我们的创造。

2017年1月1日起,以“传承我们的创造”为主题的“国家品牌计划”宣传片亮相荧屏,在中央电视台各频道滚动播出。

什么是“国家品牌”?是让中国与世界建立起关联的一切文明成果;是诞生于中国,却能推动世界历史进程的智慧创想。

四大发明是中国历史上的“国家品牌”,他们对于中国和世界的发展有着深远地影响。在历史的荣光面前,今人必然要承担再续荣光的时代使命。为了达成这一使命,“国家品牌计划”应运而生。

宣传片通过古今影像的组接,展示了历史上的“国家品牌”贯通古今的影响力,在历史荣光与时代使命感之间建立现实关联。优美的画面、磅礴的气势和深远的意境,正诠释了作为国家媒体的中央电视台,要和中国企业的优秀代表们以“智造改变世界”、以“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的雄心壮志。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