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梨汁保健品正当时!“一枝笔饮品”获CCTV《星光大道》指定饮品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05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齐鲁大地,美丽的胶东半岛——莱阳,这座著名的中国梨乡,闻名遐迩的“一枝笔“饮品品牌,就起源于这里。膏沃之壤,华实必茂,凭着无与伦比的产品优势,2017年“一枝笔”饮品成为CCTV《星光大道》指定饮品。

一枝笔莱阳梨汁保健饮品的品牌战略

莱阳梨距今已有1600多年的历史,莱阳梨含糖量高达9.76%,比一般梨高2~3%,并且富含人体必需的40多种有机酸、维生素等天然营养成分,具有清肺、化痰、止咳等功效。中国以莱阳梨命名的药号有21个,如莱阳梨止咳糖浆等。中国第一部药典《本草纲目》记载,莱阳梨有治风热、润肺、凉心、消痰降火、解疮毒、酒毒之功效,《本草通玄》也记载了莱阳梨的养生功效,生者清六肺之热,熟者滋五脏之阳。清朝年间被定为贡品。莱阳贡梨园被国家文物局授予国家级文化遗产。

山东一品堂实业有限公司集天地之灵气,取万物之精华,巧妙运用莱阳梨独特的药用功效,研发出“一枝笔”品牌保健莱阳梨汁,成为中国果汁饮料行业唯一的保健品。一枝笔以传承中国传统健康养生文化为己任,在保留莱阳梨甘甜如饴口感的同时,特别添加了金银花、胖大海、百合、荷叶等中草药,成为抵御雾霾、止咳化痰、清火清肺、保护嗓子的最佳饮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先后被评为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糖酒会食品畅销品牌,被国家卫生部认定为果汁饮品中唯一保健食品。

与央视携手同行

山东一品堂实业有限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支持市场,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养生保健意识开发产品。使一枝笔品牌在市场上独领风骚,气势如虹。一枝笔系列保健饮品在全国各大商超及各大药店销售火爆,产品供不应求。

为塑造“一枝笔”品牌形象,尽快让消费者认知一枝笔,公司连续多年独家赞助天下第一盛会——全国糖酒会以及全国药品交易会,采取各种形式的推广,“一枝笔”保健莱阳梨汁现已在全国各地市铺货,销售额持续增长。

为适应市场需求,公司在2016年推出新产品一枝笔莱阳贡梨膏,“莱阳梨名扬四海,一枝笔妙绘春秋”!中国药典《黄帝内经》、《本草纲目》、《本草通玄》都记载了莱阳梨的独特功效:治风热、润肺、凉心、消痰降火、解疮毒、酒毒;调气血、促食欲、宁心安神,对肺病或气管炎、伤风咳嗽有神奇疗效。

“一枝笔”莱阳贡梨膏采用唐朝宫廷秘方和现代低温萃取工艺相结合,无任何添加,保留了莱阳梨原有的风味及药用功效,是用途广泛、四季皆宜的滋养佳品,更是抵御雾霾、预防疾病、健康养生的最佳选择。

央视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平台,《星光大道》作为现有国内最经典的综艺节目之一,收视率一直稳居前列。2017年,山东一品堂实业有限公司研究讨论,一致通过《星光大道》特别支持方案,重磅出击央视,与央视携手同行。“一枝笔”保健饮品一举成为CCTV《星光大道》指定饮品,一枝笔品牌必将传承中国养生之道,惠及民生,健康国人,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养生哲学的传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