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南方黑芝麻糊携手《零零大冒险》,老品牌焕发新活力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09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南方黑芝麻糊独家冠名的综艺节目《零零大冒险》播出以来,关注度日益升温。《零零大冒险》是中国首档原创动画益智挑战类少儿节目,南方黑芝麻糊选择独家冠名赞助该节目正是看中了其精良的制作水准和精准的节目定位。在综艺节目影响力日益强大的当下,南方黑芝麻糊意图通过此次冠名合作培养新生代消费群体,同时也拉近南方黑芝麻糊和零零后的距离。

近年,南方黑芝麻在电视营销方面一直相当积极,让南方黑芝麻这个老品牌焕发了全新的活力。多年前,南方黑芝麻糊曾凭借一则经典广告令无数消费者为之倾倒,象征着温情的南方黑芝麻糊产品也在这场温情营销中走入千家万户。然而,南方黑芝麻糊这则大获成功的广告几乎成为了食品品牌的绝唱,难有后继者与之媲美。能否超越过去的自我,成为了南方黑芝麻冲刺企业百亿目标的关键所在,因此,近年南方黑芝麻一直努力在电视营销上力求突破。

在产品上市之初,少年儿童一直是南方黑芝麻糊消费群体的核心部分。随着近年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和网络时代信息碎片化的趋势,少年儿童消费者的教育和培育显得愈加重要。南方黑芝麻糊此番独家冠名《零零大冒险》,一方面是力图进一步提高品牌声量,提升品牌活跃度;同时也是为了积极培养南方黑芝麻糊新生代消费群体、做好黑芝麻糊消费者代际传承,应对消费者老龄化带来的后继乏力,为南方黑芝麻品类的提升与扩大打好基础。

电视节目合作有效地传递了南方黑芝麻糊的产品营养和功能信息,扩大了产品曝光面,同时也从不同角度塑造了南方黑芝麻糊温暖、有益健康的正面形象。正是这一系列有的放矢的电视营销,有效提升了南方黑芝麻的品牌美誉度并带动了南方黑芝麻糊产品的销售。此次南方黑芝麻糊独家冠名《零零大冒险》,是对南方黑芝麻品牌年轻化战略的贯彻,它不仅将进一步促进消费者对南方黑芝麻品牌认知的转化,也必将在消费转化上有所体现。

本周六(2月11日)19点,《零零大冒险》第七期将于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本期节目迎来了张亮、杜海涛、黄嘉千、于莎莎、考拉、“小白蛇”陶奕希等明星嘉宾的加盟。此次长腿星爸张亮来到“冒险空间站”,家有两个萌宝的张亮和萌娃们相处起来格外得心应手,作为红队“得力干将”,他在“小白蛇”陶奕希的带领下,英勇闯关。在冒险空间进行挑战时,同队萌娃纷纷展示才艺,以搏取异次元小怪物“灯灯”一笑,希望以此换取“简单点”的题目,奶爸张亮不甘落后,展示起了来自国际超模的“灵魂”舞蹈,场面引起萌娃失控,舞姿也是颇具亮式风格。

本期红黄两队冒险队长考拉、小白蛇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虽然年龄不大,但是面对异次元小怪物“灯灯”的挑战和考验,两位美少女人小鬼大,机灵也勇敢。第二次参加《零零大冒险》的小白蛇陶奕希,这次成为带领红队闯关的队长,她在节目中大秀动人舞姿,答题闯关也毫不畏惧;而离开爸爸张伦硕独自来上节目的考拉,她的闯关之路也颇为坎坷。在面临“深渊”时,考拉频频被吓倒,一直退缩想要逃跑的考拉最终能否克服心里的恐惧?

看萌娃如何当家做主,张亮杜海涛黄嘉千于莎莎如何成为模范家长,就在本周六19点央视少儿频道《零零大冒险》!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