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喜到福到好运到》除夕霸屏 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新春销售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22日 09: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除夕夜的春晚在国人心中占据着无可替代的特殊地位。而在除夕阖家团圆之际,春晚播出前的八小时里,由央视综艺频道精心打造的直播节目、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独家冠名的《喜到福到好运到——2017春晚倒计时》实现了与春晚的无缝连接。

从除夕中午12点到晚间20点,8小时不间断地陪伴着全国观众,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等待春晚的到来。2017年《喜到福到好运到——2017春晚倒计时》推陈出新,获得了优异的收视表现。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精准锁定这一春节稀缺资源,连续第三年独家冠名《喜到福到好运到》,与全国观众共度除夕,欢庆佳节。

一、同时段综艺节目第一,超1.3亿观众规模

2017年《喜到福到好运到》收视表现再创佳绩,8小时直播获得4+人群全国网平均收视1.224, 市网(35中心城市)平均收视1.502的优异成绩。除夕当天,《喜福到》占据全国网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第一的宝座。

(除夕当天12:00-19:57综艺节目收视排名)

在全天8小时的直播过程中,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独家冠名的《喜福到》收视起点高、增长快,收视率一路高歌猛进。19:56达到节目收视收视最高点,全国网3.784,市网3.8,为春晚的到来推入一剂“强心针”。

长达8小时的《喜福到》,收看节目的观众规模超过1.3亿(不重复人口),也就是说平均每10个中国人中便有一个人看过《喜到福到好运到》!

二、过硬的节目素质是高收视的根本原因

1. 节目形式独特,春晚前的不二之选

除夕当日,春晚之前,面对晚间即将播出的超重量级晚会,大部分电视台选择滚动重播既往的综艺节目与电视剧以避其锋芒。在这样的环境下,《喜到福到好运到》汇集春晚大咖,献上新春祝福,送礼送福送好运,以独特的节目立意与新颖的节目架构成为观众心目中的不二之选。

绚丽喜庆的演播室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八扇吉门背后的惊喜让人充满期待;活泼幽默的主持人团队以及超级豪华明星阵容通通令观众目不暇接、叫好连连;哈尔滨、桂林、上海、凉山四个分会场连线,带领观众抢先了解更多春晚的精彩与幕后。最关键的是,在收看节目的同时,观众们将自己的“新年小目标”发送到频道的官方微博、微信,即可有机会与主持人现场互动连线参与抽奖。不但气氛热烈,各种由赛菲尔提供的大奖更是让人拿到手软!极尽用心的编排以及富有创意的环节设计,让《喜福到》毫无悬念地成为春晚开始前最受关注的节目。

2. 极具情怀,满载大牌,老少皆宜合家欢

2017年《喜到福到好运到》嘉宾阵容可谓走心。论情怀,节目邀请到陪伴一代人走过春晚记忆的赵忠祥老师为观众送吉,一首“再回首”,唤起了多少人的青春回忆。论大牌,则更是数不胜数:帅气男神胡歌、王凯,国民老公鹿晗、陈伟霆,春晚老朋友张也、姜昆、蔡明、潘长江、凤凰传奇,表情包女神傅园慧,小鲜肉tfboys,欢乐颂五美、王宝强、白客……各路大腕儿的到来为《喜福到》增添了无限的光彩与活力。赛菲尔无焊料黄金也为明星们送出精美的“鸡年纪念章”,并祝福大家鸡年大吉。

豪华的明星阵容,满足了老中青三代观众的口味,真正做到了“阖家团圆合家欢,全家收看迎春晚”。

(赵忠祥老师为观众新春送吉)

(相声演员姜昆、周炜现场回顾往昔)

(男神胡歌为观众送祝福)

(王凯参与互动抽奖)

(赵忠祥、马跃与林永健、傅园慧互动)

(鲜肉组合tfboys闪亮登场)

(欢乐颂五美现场包饺子贺新春)

(国民老公陈伟霆、鹿晗重磅登场)

三、喜福到IP传播掷地有声,赛菲尔新年销售开门红

作为2017年《喜到福到好运到》的独家冠名商,赛菲尔无焊料黄金从2015年起,连续三年独家冠名《喜福到》,长期的深入合作为企业的品牌宣传带来了强有力的帮助。赛菲尔无焊料黄金与节目深度结合,从节目包装、现场布景、版块内容、以及观众与嘉宾奖品等方方面面,取得了品牌曝光的频次与质感双丰收。

多年的合作,也为企业带来了创新思路。为了充分发挥《喜到福到好运到》的节目IP价值,在2016年底,赛菲尔便运用“喜到福到好运到”的IP设计并生产了同名系列产品,以喜、福、好运为主题,串联起中国传统吉祥元素、图案与吉祥语,包含“丹凤朝阳、喜上眉梢、福禄绵长、年年有余、富贵花开、多子并蒂”等多重彩头,形象生动、色泽明丽、工艺精湛,寓意丰富,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极大关注。

与此同时,借助春运的到来,赛菲尔在京沪、京杭、沪杭、沪昆等各大城市500多条高铁路线资源传播网运用喜福到IP陪伴归乡的游子们。此时一句送喜送福送好运再合适不过,让旅途中那些归心似箭的游子能够带着喜气、福气同行,为家人带去好运和吉祥。

除夕当天,《喜到福到好运到》节目八小时直播,权益形式饱满立体,产品互动亮点纷呈,可谓满屏尽是喜福到、满眼尽是赛菲尔,将赛菲尔喜到福到好运到的IP传播推向了最高潮。

成功的喜福到IP传播也带来了销售市场的热烈反馈。“进入腊月,我们的销量就节节攀升。”赛菲尔珠宝北京区域负责人如是说,整个春节期间赛菲尔珠宝销售都持续火爆,同时也以此为契机为赛菲尔的经销商们带来了更大的信心,为赛菲尔的全国化品牌推广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四、多年携手央视,持续发力

2007年,赛菲尔珠宝开创无焊料焊接技术,打造含金量高达999.9‰以上的无焊料黄金,让黄金更纯更有价值,并荣获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赛菲尔多年来秉持这一营销策略,携手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媒体——中央电视台持续发力:连续四年携手央视王牌综艺栏目《星光大道》,2015、2016、2017年连续三年独家冠名央视春晚特别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最强收视+最强平台+最正宗无焊料黄金,赛菲尔借助全国性高端传播平台,实现了品牌传播最大化,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建立1700多家品牌专卖店,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依托首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打造至纯999.9‰无焊料黄金,并不断的对产品系列进行研发创新,赛菲尔围绕“创新”做足文章。近年来,赛菲尔珠宝更注重传统文化和黄金文化的融合,打造时尚性、文化性的产品,以传统文化为基石结合现代设计,融古纳新推出的美轮美奂的婚嫁产品、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以及“喜到福到好运到”同名IP无焊料黄金系列等等,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更加贴合了80、90后新一代消费群体的购买偏好,成功打造出“时尚黄金”、“文化黄金”等品牌形象标签,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这也在说明,赛菲尔珠宝追求的不仅仅是一件首饰,而是一种文化,一种传承,更是一种精神信仰。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