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登录国家平台,SAKURA樱花组合拳投放央视新闻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31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登陆国家平台,做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3月6日起,SAKURA樱花登陆央视,与央视五档重磅栏目合作,形成品牌传播“矩阵”。

CCTV-1“《新闻联播》前”为企业品牌背书,提升品牌影响力;CCTV-2《央视财经评论》深受中产阶级的喜爱,影响有影响力的人,拉高品牌的调性;CCTV-新闻《共同关注》和《新闻1+1》,受众人群非常广泛,既有商业精英,也有广大普通百姓;CCTV-2《回家吃饭》则赋予SAKURA樱花产品更多关爱家人、温馨家庭的人文情怀。

传递工匠精神,创造安全、便捷

SAKURA樱花已有40年历史,在产品质量方面,用工匠精神做产品。从研发、设计、生产、筛查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SAKURA樱花拥有著名的“三永久”服务,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此外,SAKURA樱花拥有完善售后服务系统,让用户在享受产品品质的同时,获得一份实实在在的专业保障。

借力央视国家传播平台,SAKURA樱花“优质平价的卫厨体验”和“安全可靠的品质理念”将传递至千家万户。

channelId 1 1 1
1 1 1